>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闪亮的爸爸》《芈月传》齐预告 高云翔或再霸屏

来源:搜狐娱乐
《芈月传》海报
《芈月传》海报

  搜狐娱乐讯 经历《多情江山》《最后一战》两部电视剧持续热播,并相继取得不俗收视后,高云翔成为了近期炙手可热的男星之一,不论是帅气的外型还是独成一派的表演都受到了观众的认可。而近日,深圳卫视全新真人秀节目《闪亮的爸爸》和电视剧《芈月传》同期预告月底播出,在两部作品中都有精彩出演的高云翔,或再度霸屏,进一步加快吸粉速度。

  《闪亮的爸爸》是由大业传媒和深圳卫视联合出品的中国首档全景式明星生活体验真人秀,历时一个多月拍摄完成。从开拍以来不断的花絮曝出后,近日再发节目海报,引来众多围观,四位体验明星艺人高云翔、黄子韬、潘玮柏、陈一冰与5位宝宝的亲密体验已经让不少粉丝抓狂,节目组官方更是预告这将是高云翔的一次“崩溃”之旅。而《芈月传》官方海报和Q版人物的公布,更是引得诸多热议,高云翔一弃帅气、高大的男神形象,出演少数民族狄戎之王、义渠王翟骊,“胡子拉碴”的汉子造型,让网友大跌眼镜、直呼意外。

  不论是《闪亮的爸爸》还是《芈月传》,其制作班底和出演阵容都堪称一流,《闪亮的爸爸》是由跑男原制作团队打造,《芈月传》更是沿用了《甄嬛传》的金牌班底。在经历金秋十月的霸屏后,高云翔即将面世的两部作品或将创造新的收视奇迹,而高云翔本人的热度也将持续。据悉,正在拍摄《惊天岳雷》的高云翔也会在下周《芈月传》的发布会和宣传活动中亮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4/n425217608.shtml report 1044 《芈月传》海报搜狐娱乐讯经历《多情江山》《最后一战》两部电视剧持续热播,并相继取得不俗收视后,高云翔成为了近期炙手可热的男星之一,不论是帅气的外型还是独成一派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闪亮的爸爸》《芈月传》齐预告 高云翔或再霸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