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颖疑怀二胎 儿子希望赶快有个弟弟

来源:搜狐娱乐
曹颖疑怀二胎
曹颖疑怀二胎

  搜狐娱乐讯 近日,知名主持人曹颖在网络上多次晒出她与儿子王子的对话。疑似已怀上二胎。

  全国放开生二胎的政策公布当日,多为明星表示会生二胎。曹颖频频晒出多组与儿子王子的对话,自称是分享宝贝趣事的狂人。如今,王子已经4岁,正是萌萌哒的年龄,明星父母的培养下潮范儿十足,是影迷中的“小王子”。时不时口出妙语,搞得作为主持人的妈妈都哭笑不得。人小鬼大的他盯着妈妈的肚皮,发出命令:“麻麻,你不会已经有了小弟弟了吧?那你现在就给我生吧! …”

  最近,不知道小王子是否也听到了全国放开生二胎的新闻了。频频在妈妈身旁说,要妈妈生个小弟弟跟他玩儿。曹颖在微博中写道:“ 话说那天,我们参加婚礼,然后宝贝问为什么结婚啊?我说,爸爸妈妈也是结了婚才会有可爱的你啊!他想了想说,妈妈,那你快点再结一次婚。给我生个小弟弟,要是万一你生了妹妹,你就再~结婚,再给我生个小弟弟好不好?噗~我…”(摘自曹颖的社交网站上)

  除了催促妈妈早点结婚生弟弟之外,王子甚至都给弟弟取好了名字:“如果有小弟弟要叫什么?王子想了想说:小猴儿!我又问:那妹妹呢?他又想了想说:叫小丽吧他说,如果我想让弟弟陪我玩儿了,我就叫,小猴儿,小猴儿,他就跑过来了,多好啊!说到这里,他忽然趴在我的肚子上喊:小猴儿,小猴儿……”(摘自曹颖的社交网站上)

  看来,曹颖与王斑的“小猴儿”不出世,王子绝不罢休了。他已经慎重的跟曹颖谈过话了:“麻麻,你一定要给我生个小弟弟哟,你千万别不小心,给我生个妹妹哦!你记住了没有?! ”(摘自曹颖的社交网站上)

  自从有了儿子之后,曹颖的母性爆棚,被大家称为业内劳模的“曹铁人”如今看上去更享受小家庭的温馨生活。在最近接受媒体专访中,有媒体问到是不是担心观众遗忘?曹颖笑谈:“没有关系,不要太在意我是一线还是八线。”

  网友们实在看不下去了,纷纷替小王子向曹颖、王斑夫妇喊话:“国家放宽二胎政策了,给王子生个小弟弟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4/n425215519.shtml report 1487 曹颖疑怀二胎搜狐娱乐讯近日,知名主持人曹颖在网络上多次晒出她与儿子王子的对话。疑似已怀上二胎。全国放开生二胎的政策公布当日,多为明星表示会生二胎。曹颖频频晒出多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