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亚鹏朋友圈遭李嫣屏蔽:现在已恢复“好友状态”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嫣、李亚鹏
李嫣、李亚鹏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菲与前夫李亚鹏所生女儿李嫣,虽然年纪只有9岁,但却十分有个性。先是力挺同父异母的姐姐窦靖童,近日被父亲要求关闭社交账号后,因为生气,将李亚鹏朋友圈屏蔽十天。

  据报道,李亚鹏近日出席活动时谈起日前关闭女儿社交账号的事情,“我把她公众帐号关闭之后,她在她的朋友圈里也把我屏蔽了。”接着透露女儿只屏蔽他10天,现在两人又恢复原来的“好友状态”,父女之间的互动相当有趣。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104/n425191958.shtml report 714 李嫣、李亚鹏中新网11月3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王菲与前夫李亚鹏所生女儿李嫣,虽然年纪只有9岁,但却十分有个性。先是力挺同父异母的姐姐窦靖童,近日被父亲要求关闭社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李亚鹏朋友圈遭李嫣屏蔽:现在已恢复“好友状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