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好演员”评选启动举行 黄宏现身致辞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lwt/文)11月3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扬州市人民政府主管,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联合扬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中国电视好演员”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会长黄宏介绍了本届“中国电视好演员”的评选流程以及评选规则,演员郭晓冬、吕中、黄海冰、宋春丽、刘之冰、刘佳、王雅捷、丁柳元,编剧温升豪,导演阚卫平等出席了发布会。

  《中国电视好演员》评选活动主办方在会上宣布:第二届《中国电视好演员》正式开评,将从推荐出的152位候选演员中选出8名获奖者。据悉,今年更名的《中国电视好演员》评选已经是第二届。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会长黄宏介绍了本届《中国电视好演员》的评选流程以及评选规则。本届《中国电视好演员》推选活动将设立:红组、蓝组、绿组三个组别,用电视三原色来代表老中青三代演员。主办方邀请了业界十六位表演艺术家、八位导演艺术家、六位制片人、二位编剧联合举荐;共计推荐出152位候选演员,经媒体发布,由全国观众投票选出每组别男女各6名,共计36名入围演员。将由本届专家评审团,实名投票评选出最终的三个组别八名获奖者。其中“红组”和“绿组”分别评出男女好演员各一名,“蓝组”评出男女好演员各两名。

  据黄宏介绍,从去年的首届“中国电视演员形象榜”开始,今年更名的“中国电视好演员”评选已经是第二届,评选标准上,将把演员的德行和操守作为评选的首要条件,将“中国电视好演员”推选表彰活动搭建成一个褒奖中国好演员兢兢业业演戏、踏踏实实做人的平台。黄宏本人也不断地强调“好人、好戏、好演员”的标准,表示今年的推选评判体系将会更加科学严谨。

  导演阚卫平作为导演代表发言,他表示希望本次评选能对好演员的“好”字有更清晰的评判标准,他更是直接指出,有的演员戏好但是吸毒,这算不算“好”演员?

  郭晓冬作为演员代表也表达了自己心中对于“好演员”的想法:“ 我这些年也演了不少戏,见到了圈子里一些好的事情和复杂的事情。无论是做人还是做演员,我个人觉得都还是纯粹一点好,演的时候不愧对观众,老的时候不愧对自己的职业,没有那么多杂七杂八的东西,这就是一个好演员!”

  本届“中国好演员”颁奖典礼将于12月28日在古城扬州举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4/n425181871.shtml report 1734 黄宏介绍了本届“中国电视好演员”的评选流程以及评选规则。(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lwt/文)11月3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扬州市人民政府主管,中国电视艺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中国好演员”评选启动 黄宏现身致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