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龙门镖局之为2归来》张智霖袁咏仪罕见同框

  《龙门镖局》原版人马打造的首部正统番外片——《龙门镖局之为2归来》今日再发预告片。该剧由野火网络和360游戏联合出品,亿奇娱乐与野火网络联合发行,优酷土豆独播。这支预告片透露了许多剧情上的亮点,令人十分期待。

  (视频链接: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M3NjQ2ODk4OA==.html)

  不仅袁咏仪、郭京飞、李倩等第一部的主演悉数亮相,《龙门镖局之为2归来》还邀请到香港著名影星张智霖加盟。张智霖此番在剧中饰演大反派“何契辽”,助阵爱妻袁咏仪,令这部番外片更加群星熠熠。

  自1995年以来,张智霖和袁咏仪就几乎没有影视剧上的合作。在早前的采访中,张智霖曾表示,客串《龙门镖局》不会与袁咏仪对戏。因为两人都是很有想法的演员,考虑到夫妻俩特殊的关系,要尽量避免对手戏。

  在这次《龙门镖局之为2归来》中,两人终于亲密同框,不知道是不是还会有精彩的对手戏呢?

  《龙门镖局之为2归来》的时间线设定在第一部大结局之后,讲述了镖局众人的全新故事。其中蔡八斗(刘冠麟饰)和邱璎珞(钱芳饰)的关系颇耐人寻味。

  第一部里,爱放电的邱璎珞电来电去就电倒了一个蔡八斗,早有观众猜测两人可能会在一起。但一心想嫁入豪门的璎珞能看上八斗吗?屌丝能否逆袭,还要等《龙门镖局之为2归来》上线才能知晓。

  陆三金(郭京飞饰)和盛秋月(袁咏仪饰)在《龙门镖局》第一部中可谓是虐恋情深。因为盛秋月寡妇的身份,这段感情受到了封建思想和三金家人的质疑。而从此次曝光的预告片来看,青梅竹马的白敬祺(张瑞涵饰)和吕青橙(李倩饰)却似乎也有了感情上的波折。众人感情能否在番外篇中有所收获,将是《龙门镖局之为2归来》的一大看点。

  此外,炫酷的特效镜头也给《龙门镖局之为2归来》的期待值加分不少。《武林外传》中的经典招式“排山倒海”首次被呈现出来,和张智霖的必杀技“雷切”碰撞,堪称视觉奇观。

  据悉,该片已经完成全部的后期工作,即将于近期播出。

yule.sohu.com true 娱交所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120200.shtml report 1804 《龙门镖局》原版人马打造的首部正统番外片——《龙门镖局之为2归来》今日再发预告片。该剧由野火网络和360游戏联合出品,亿奇娱乐与野火网络联合发行,优酷土豆独播。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