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桃李花歌》曝秀智剧照 大雨中仅穿韩服长达10小时的拍摄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日,电影《桃李花歌》方面公开了秀智作为朝鲜首位女歌者的剧照。公开的照片中,秀智站在暴雨如注的山上,用尽力气高唱盘索里,认真的样子吸引了人们视线。据悉这一场面是秀智仅穿了一件单薄的韩服,几乎在长达10个小时内挨着大雨的连续拍摄,展现了她对拍摄的惊人热情。

  除此之外,以陕川黄溪瀑布,黄梅山等国内各地美丽景致为背景,秀智为了成为女歌者不停练习、不顾惜身体的挑战和努力也在剧照中展现。

  电影《桃李花歌》由柳承龙、miss A秀智等主演,讲述了朝鲜高宗时代的真实人物盘索里大家申在孝(柳承龙饰)为爱徒陈彩仙(秀智饰)创作短歌的故事。《桃李花歌》将于11月25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108991.shtml report 60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3日,电影《桃李花歌》方面公开了秀智作为朝鲜首位女歌者的剧照。公开的照片中,秀智站在暴雨如注的山上,用尽力气高唱盘索里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