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史可回母校感触颇深 压轴献唱国际戏剧学院奖

来源:搜狐娱乐
史可倾情献唱《饮酒歌》
史可倾情献唱《饮酒歌》

史可压轴谢幕
史可压轴谢幕

史可赵亮亮相红毯
史可赵亮亮相红毯

  搜狐娱乐讯 近日,第五届国际戏剧“学院奖”(表演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中央戏剧学院举行。颁奖典礼前举办了隆重的红毯仪式,近100位业界名人亮相红毯,其中包括许多知名演员和中戏校友。中戏校友演员史可当晚也回到母校参加颁奖典礼红毯仪式并献唱《饮酒歌》压轴表演。

  2011年,中央戏剧学院提议创建“学院奖”(表演奖),其宗旨是“发展戏剧表演、推出艺术经典、弘扬民族文化”。每年举办一次。第五届国际戏剧“学院奖”(表演奖)筹备办公室共收到了来自中外艺术院团的39部作品。本次第五届国际戏剧“学院奖”特地邀请了中戏校友也是著名演员史可回来参加。活动前一天史可从新加坡连夜赶回北京,参加此次盛典。去年史可被邀担任主持,而这一届颁奖她则与刘维维一起合唱《饮酒歌》作为压轴节目。

  在红毯史可接受采访时表示,每一年都会回来一次,就像回家看看一样,每每看到校园里的一切,宿舍,操场和校园的台阶都会让她回想起之前在中戏学习生活的场景,很是感触,每次看到很多老同学和之前的老师更是非常开心,希望以后多回母校看看。

  据悉,史可主演的电影《母爱笔记》已经杀青,明年将和观众见面,由史可主演的话剧《银锭桥》正在全国巡演,反响十分热烈,近日将在南京开演。而其间她也将进入电视剧《凤凰女》剧组开始拍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067626.shtml report 1821 史可倾情献唱《饮酒歌》史可压轴谢幕史可赵亮亮相红毯搜狐娱乐讯近日,第五届国际戏剧“学院奖”(表演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中央戏剧学院举行。颁奖典礼前举办了隆重的红毯仪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史可回母校感触颇深 压轴献唱国际戏剧学院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