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银河街道》低空V2 《小飞侠》首周空降2位

搜狐日娱 评论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末的票房动员榜单中,三谷幸喜执导的新片《银河街道》虽然口碑票房均不佳,但仍凭借156502人的动员数量占据了动员榜单的首位,次周票房收入达到1亿82484300日元。

  上周末上榜新片不少,其中排名动员榜单第二位的是描写彼得潘诞生的科幻电影《小飞侠:幻梦起航》。这部由华纳配给的新片以672屏超大规模公开,周末两天动员观众人数达到了121467人,首周票房收入为1亿55755100日元。该片描绘了在伦敦孤儿院生活的少年彼得为了寻找妈妈而到梦幻岛探险的故事。片中黑胡子由休杰克曼出演,女战士虎莲公主由鲁妮-玛拉饰演,而饰演彼得的是新人莱维-米勒。该片由曾执导《傲慢与偏见》的乔-莱特执导,吸引了相当多儿童观众入场观看。上周末上映的新片中同样吸引小朋友的另一部作品是人气动画《光之美少女》的系列剧场版,这部作品上周末以211屏规模公映,周末两天动员观众达到了118292人,票房收入为1亿29383300日元。《光之美少女》的这部新作以万圣节为主题,以CG动画的方式打造迷你手办,十分吸引小朋友观看。

  上周末上映的新片中唯一的真人本片则是改编自同名漫画的《俺物语》,该片以292屏规模公开,动员观众118921人,收获了1亿37954800日元的票房成绩,为了出演片中“男人中的真汉子”主人公,主演铃木亮平为塑造角色增重30公斤,而片中主人公的帅哥好友则由目前人气高涨的坂口健太郎出演。

  上周末另一部上榜新片是15屏小规模公开的《机动战士高达THE ORGINⅡ 悲伤的奥尔黛西亚》,这部作品是2月上映系列作品的续集,周末两天又有超过4万名观众前往观影,票房收入达到了5503600日元。

  此外,公映进入第四周的《实习生》势头不减,动员人数反超同时上映的《图书馆战争the Last Mission》排在了动员榜单的第5位。《移动迷宫2》的成绩则不及首部,公映第二周就已经跌落至动员榜单的第九位。本周跌出了动员榜单前十位的少女漫改编作品,票房推移成绩相当可观的《女主失格》则是跌出了榜单,不过累计票房已经顺利突破20亿日元,成绩相当不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056784.shtml report 1916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末的票房动员榜单中,三谷幸喜执导的新片《银河街道》虽然口碑票房均不佳,但仍凭借15万6502人的动员数量占据了动员榜单的首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