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拼综艺语出惊人 王祖蓝遭岳母开"嘲讽模式"

来源:广州日报
黄志忠《一年级》
黄志忠《一年级》

《女婿上门了》王祖蓝与岳父岳母
《女婿上门了》王祖蓝与岳父岳母

  广州日报讯 (记者莫斯其格 曾俊) 前晚,《女婿上门了》在江苏卫视首播,对于明星女婿们的表现,观众却纷纷表示“不及格”。其中,“13亿票房先生”沈腾与女友王琦拍拖12年却不结婚让观众跟着着急。王祖蓝在《女婿上门了》中也成了战战兢兢的“毛脚女婿”。美术专业出身的岳父母对王祖蓝的装修风格很不满意,“家具颜色乱搭,橘黄色的墙,我有点受不了;这个花被子挑得太精彩”等细节让观众会心一笑。而有洁癖的岳母也开启打扫卫生模式,让一旁的王祖蓝有些尴尬。

  《一年级》老师黄志忠:

  我犯得着冒心脏病发作的危险去演吗?

  上周六的湖南卫视原创节目《一年级》大学季拿下当晚同时段收视桂冠。首播中佟大为和黄志忠吵架那一出,不仅骗过了学生,也骗过了电视机前的观众。黄志忠因“吵架”太投入,“出来后就马上找跟拍导演要速效救心丸吃,把大为都给吓坏了。”如此豁出去的现场教学,还被网友说成是“真爱演”,黄志忠听了很难受:“再爱演,犯得着我冒着心脏病发作的危险去演吗?还不都是为了学生。”

  “女汉子”张钧寜:

  “吃虫”真的是我的死穴

  明星户外生存真人秀《跟着贝尔去冒险》每周五晚在东方卫视热播,其中看起来弱小的张钧寜的意外表现却被网友评为“女汉子”,人气高涨,前日她接受记者采访,回应“矫情”的质疑。她还表示,目前未收到好友范冰冰的婚礼请柬。被问及录制过程中最辛苦的事,她表示是“吃虫”:“那真的是我的死穴,我都是提早两周试吃生的食物,生牛肉和生蚝,这是艰难的适应过程。其实我本来就不敢吃,还要再吃活的,那真的是不忍心的事情,如蚕宝宝、蝎子鱼眼,挑战了自己的极限。除此之外,最不舒服的是生理期时,我就需要跳进湖里。”

  “跑男”邓超:我超强的计算能力和英语能力是与生俱来的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一集的收视强势破4,昨天,队长邓超接受采访,频放豪言。

  上一集邓超在猜字环节再次展示了学霸的能力,他回应说:“在这个问题上我毋庸置疑,有着超强的大脑、超强的计算能力以及超凡的英语能力,这是与生俱来的。”

  当然,至今为止,许多粉丝极度希望孙俪能上节目与邓超对撕,对此他坦言如果此事为真,自己一点都不怕:“就她那体格,怎么会完胜我呢,万一她来节目了,我计划要把她的名牌撕烂,撕得连名字都看不到。”公开场合对孙俪如此嚣张,邓超在家里的地位究竟如何?他也很自豪:“大家都以为娘娘表面那么强,但其实她很温柔,你们没试过起床后、睡觉前有人给你挤牙膏,还有人给你剪脚趾甲吧,所以我的地位那是不用多说的。”谈及儿子等等,邓超十分肯定地说自己是一个好爸爸,“我一定不是完美的爸爸,但有空的时间都会和他在一起,唯一的担心是他长得太快了,等等很像我,比如乐感和舞蹈感,他未来就是搞艺术的,我挡都挡不住”。

  “女神”周韦彤:

  性感没有不好,只要体现的方式是对的

  《女神新装》第二季上周末在东方卫视落幕,周韦彤的表现引起很多关注。当晚在节目播出之前,她接受了记者采访。在网友中间,周韦彤绝对以性感著称,对此她解释说,自己因为模特出身,所以不会介意拍照和服饰上的尺度会有多大:“对待自己身材要有自然的状态,我在服装上想给大家体现的是一种性感和健康的形式。我认为女生性感没有不好,只要是她体现的方式是对的就好。”

  当然,性感来源于对与身材的自我管理,也包含了周韦彤的魔鬼式训练,在她看来这之中最重要的秘诀就是大量的运动,“今天早上就跑了10公里”,此外,她也刚去美国跑完了半程马拉松,接下来还要挑战上海马拉松。因此,她反而不赞成节食,“不过夜宵是真的不能吃,这是长胖最大的因素”。

yule.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041420.shtml report 2966 黄志忠《一年级》《女婿上门了》王祖蓝与岳父岳母广州日报讯(记者莫斯其格曾俊)前晚,《女婿上门了》在江苏卫视首播,对于明星女婿们的表现,观众却纷纷表示“不及格”。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