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永乐说戏专访《托儿》陈佩斯深度解密

来源:搜狐娱乐
陈佩斯
陈佩斯


  由喜剧大师陈佩斯导演,曾经风靡各地的舞台喜剧《托儿》再次回归,北京卫视的当红主持人陈竞、影视新秀赵秦等加盟演出,组合阵容着实令人期待。

  对于全面启用年轻演员,陈佩斯老师这样表示,戏剧是一个行为的艺术,离开舞台以后,它就不存在了。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他希望喜剧这门艺术,能更快地推广出去。关于他们的表现,陈佩斯评价道,“他们真的每天都在成长,有的时候给他们排戏的时候,是我甚至没经历过的。所以我也在成长,我跟他们一块在成长。”

  深受观众喜爱的北京卫视主播陈竞此次出演陈佩斯经典喜剧《托儿》,他的感受是,这几天排练让他再一次热爱上了表演。跟陈老师排练之后,让他重新找到了在舞台上演员应该享受到的那种幸福感。陈佩斯老师对他的表现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剧中男主角陈晓是一家婚介所的年轻小老板,靠着手底下的一批职业“婚托儿“,婚介所生意一直不错。陈晓漂亮的女朋友小凤也是婚托儿之一。假装归国华侨的骗子于春前来相亲,让小凤乱了心绪。为了使女友回心转意,陈晓要在众人面前拆穿于春。然而,陈晓的计划能成功吗?

  11月4号,新版本的《托儿》将在北京喜剧院爆笑上演,新的改编新的演员,陈佩斯老师会给观众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2/n424986165.shtml report 1117 陈佩斯由喜剧大师陈佩斯导演,曾经风靡各地的舞台喜剧《托儿》再次回归,北京卫视的当红主持人陈竞、影视新秀赵秦等加盟演出,组合阵容着实令人期待。对于全面启用年轻演员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