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高雅拉有望出演《花郎》女主角 与朴叙俊朴炯植搭档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高雅拉(资料图)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2日,据放送界人士表示,演员高雅拉有望出演KBS最新电视剧《花郎》,并且担任女主角。

  对于此消息,所属社SM表示,高雅拉确实接到了出演邀请,目前正在积极的讨论中,如果高雅拉去确定出演将会饰演女主角,这也是高雅拉继电视剧《你们被包围了》之后时隔一年回归电视荧幕。

  另外,该剧主要讲述的是新罗时代花郎的故事,大势演员朴叙俊、ZE:A成员朴炯植也有望出演该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02/n424960269.shtml report 391 高雅拉(资料图)中娱网讯www.yule.com.cn2日,据放送界人士表示,演员高雅拉有望出演KBS最新电视剧《花郎》,并且担任女主角。对于此消息,所属社SM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