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于晏一字马拉筋破裆 舒淇:是黑色的!

来源:搜狐娱乐
舒淇彭于晏
舒淇彭于晏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马奖影后大热的舒淇彭于晏在北京出席新片宣传活动,舒淇说有一次自己在酝酿一场激烈感情戏的情绪时,彭于晏竟然在她旁边扮黄飞鸿:“他在拉筋啊!一字马啊!结果把裤子弄!裂!了!”还在舒淇面前裂的,然后戏舒淇就怎么都哭不出来了。记者立即追问看到甚么?舒淇说:“黑色的!”

  而彭于晏则强调有一招绝招可以搞定舒淇的:“对付异性就是投其所好,她喜欢吃什么就去买什么,她的猫喜欢吃什么就去买什么。”舒淇立即以“白眼”回复,“猫?那说的不就是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2/n424898433.shtml report 907 舒淇彭于晏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金马奖影后大热的舒淇与彭于晏在北京出席新片宣传活动,舒淇说有一次自己在酝酿一场激烈感情戏的情绪时,彭于晏竟然在她旁边扮黄飞鸿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彭于晏一字马拉筋破裆 舒淇:是黑色的!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