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妍希被轩轩拒合影 粉丝:快生个娃随便你拍

来源:搜狐娱乐
陈妍希与Feynman
陈妍希与Feynman

陈妍希晒合影
陈妍希晒合影

陈妍希微博截图
陈妍希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陈妍希自认爱小4岁的陈晓后,两人恋情进展神速,已经进入求婚阶段。10月31日,陈妍希晒出与吴镇宇儿子Feynman合影,更留言哀叹本来还要和轩轩合影,却遭对方拒绝,自己好伤心。

  都说恋爱中的女人会容光焕发、面色红润,陈妍希昨日晒出与Feynman合影,照片中的她果然也是气色极佳,身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味道,人气高涨的她却还在留言中哀叹与人合影遭拒,她写道“可爱的轩轩都不跟人家合影,好桑心。”

  不少粉丝则跑来留言安慰她,并让其赶紧自己生一个,以后就不会被拒合影啦,“@陈晓 快生小晓晓!”“姑姑快生小过儿吧,一起萌萌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1/n424835287.shtml report 1712 陈妍希与Feynman陈妍希晒合影陈妍希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陈妍希自认爱小4岁的陈晓后,两人恋情进展神速,已经进入求婚阶段。10月31日,陈妍希晒出与吴镇宇儿子F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