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炫风车手》刘涛开启“K歌模式”海泉成粉丝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本周五晚,《炫风车手》将对仅剩的四强选手进行全面体检,测试车手应当具备的八项能力,各种体能智力考验让选手们吃尽苦头。而本期节目中,明星队长们也没闲着,竟然集体开腔秀唱功,刘涛开启疯狂“K歌模式”,林志颖唱《吻别》遭嫌弃,周勇演绎说唱版《Only You》,这究竟发生了什么?

  刘涛疯狂练歌海泉成粉丝

  本期节目中,刘涛心情大好,开启“K歌模式”疯狂练歌不止,一会是王菲的《传奇》,一会是齐秦的《夜夜夜夜》,甚至还大秀英文歌,根本停不下来!其实刘涛是公认的唱歌好听,从《还珠三》参与片头曲《只要有你》,到《天天向上》中开嗓演唱《最好的时光》惊为天人,还有最近热播的《琅琊榜》插曲《红颜旧》也让许多人惊艳不已,简直是又一“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要靠才华”的女神范例。而节目中刘涛的甜美声线也让海泉“路人转粉”,一直跟在刘涛身旁做忠实听众。

  林志颖唱歌遭嫌弃,周勇唱歌要命

  在背台词的比拼环节中,林志颖再次表演电影《旋风小子》中的经典场景,当他唱到《吻别》时,被众人嫌弃:“你唱得没有张学友好听!”没想到林志颖下意识地回道“废话”,说完之后小志顿时也尴尬不已。而周勇队长却被安排要演绎《大话西游》中唐僧唱《Only You》的桥段,这对于他来说根本就是“软肋中的软肋”,看着在赛场上威风八面勇猛无比的勇哥五音不全地唱歌,果然有种“别人唱歌要钱,勇哥唱歌要命”的感觉!更多精彩尽在本周五晚21:10广东卫视《炫风车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030/n424704991.shtml report 1178 本周五晚,《炫风车手》将对仅剩的四强选手进行全面体检,测试车手应当具备的八项能力,各种体能智力考验让选手们吃尽苦头。而本期节目中,明星队长们也没闲着,竟然集体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