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警花与警犬》在京热拍 于和伟再演警察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于和伟写真
于和伟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谷锦云执导,实力演员于和伟领衔主演的公安题材青春励志大剧《警花与警犬》在京热拍。于和伟在剧中饰演男一号“杜飞”。

  “冷面”其实是暖男 这个角色大不同

  电视剧《警花与警犬》的故事素材都是来源于警队中可遇不可求的经典案例。于和伟饰演的是共和国第一支女子训犬队队长杜飞,在刑侦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不苟言笑的他却被他负责训练的女队员们送了个绰号叫“杜冷面”。但外表冷漠的他其实是个十足的暖男,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对队员们也是爱护有加。此前在热播的大戏《刑警队长》中有着出色表演的于和伟,在本剧中再度饰演警察角色,于和伟表示这个角色和以往的角色有很大不同,尤其是在戏中他要和“萌犬”上演对手戏,是很特别的拍摄经历。

  角色百变戏路宽 好戏连台显实力

  于和伟荧屏角色众多,在《兵临城下》中他扮演了铁血硬汉杨少诚,而《三国》中“最具智慧”的刘皇叔、《历史的天空》中的大反派“万古碑”、《纸醉金迷》中那个贪婪狡诈的投机商人范宝华、《青盲》中有勇有谋、博学多才的特工张海峰等角色都为观众展示犹如多面钻石的于和伟。风格迥异,各有千秋的角色让于和伟的演技获得了众多观众的肯定。其百变角色也令他好戏连播,展现了不凡的实力。除正在热拍的新作《警花与警犬》外,于和伟领衔主演的大型电视剧《封神》也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不就将于观众见面,参演的大制作影片《老炮儿》也将在年底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30/n424694420.shtml report 1156 于和伟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著名导演谷锦云执导,实力演员于和伟领衔主演的公安题材青春励志大剧《警花与警犬》在京热拍。于和伟在剧中饰演男一号“杜飞”。“冷面”其实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警花与警犬》在京热拍 于和伟再演警察引期待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