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反恐特战队》硬汉王铮扬言要向小鲜肉宣战

来源:搜狐娱乐
海报前
海报前

特战队合影
特战队合影

  搜狐娱乐讯 10月28日,电视剧《反恐特战队》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导演携朱雨辰、王力可、王斑、周庭伊、王铮等主演亮相现场。该剧作为中国首部反恐题材电视剧,讲述了一个和平年代里,一群热血的青年在反恐队训练中的真实生活,除此之外还有让人捉摸不透的感情故事。在此之中王铮饰演的排爆精英王铁豹和朱雨辰饰演的杨灿从陌生敌对到肝胆相照,从陌路过客到生死之交的故事是剧中的精彩看点。该剧将于11月4日在东方卫视和重庆卫视黄金档、爱奇艺视频同步开播。

  发布会现场众主演一个个身着帅气军装,回归剧中角色,与导演一起讲述了拍摄过程中的趣事以及感想。王铁豹的扮演者王铮在谈及这部电视剧时说“11月4日,我们要向小鲜肉宣战”引得现场媒体感叹:果然都是实力派型男。在发布会现场播放的《反恐特战队》片段中看,王铮此次饰演的王铁豹是个老实憨厚,愚钝到可爱的人,可以说是剧中的搞笑担当。

  据悉,王铮在剧中来自农村,作为一个靠着努力一步一步稳扎稳打爬上来的典型农村兵,自卑又自强的性格令他十分看不惯朱雨辰这个后门兵的做派,几次三番想把他赶出规定严明的反恐特战队。而朱雨辰也觉得王铮饰演的王铁豹土里土气,没见过大世面的样子,二人互相看不顺眼。日久见人心,在之后的实战演练中,王铮发现朱雨辰虽然有强大的后台,却也有不输给任何一名队员的优秀质素。二人不打不相识,从明争暗斗的死对头变为推心置腹的最佳搭档,中间发生的故事令人啼笑皆非。

  在发布会现场采访中王铮透露,剧中王铁豹是个感情丰富饱满的人物,在真刀真枪的训练场上和实战场上收获了战友情,与《伪装者》中的郭教官不同,王铁豹为人更多几许内敛。

  王铮在《反恐特战队》中再次饰演一名硬汉级人物,作为军人专业户,此次出演时他曾表示信心十足,力求还原一个精彩的反恐特种兵形象。其与胡歌主演的谍战大剧《伪装者》也于日前在湖南卫视播出,收视一路飘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30/n424689402.shtml report 1753 海报前特战队合影搜狐娱乐讯10月28日,电视剧《反恐特战队》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导演携朱雨辰、王力可、王斑、周庭伊、王铮等主演亮相现场。该剧作为中国首部反恐题材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反恐特战队》硬汉王铮扬言要向小鲜肉宣战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