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林英雄>倪虹洁怒斥于荣光 小和尚被逐出少林

来源:搜狐娱乐
小和尚进行任务中
小和尚进行任务中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演员于荣光、倪虹洁倾力加盟的大型少儿功夫真人秀《少林英雄》第四期,将与大家见面。见过前几期小和尚的萌态、窘状之后,本周将上演“教头大战”。虎爸猫妈性情大逆转,小和尚因“偷菜”逐出少林寺,倪虹洁首次发飙怒斥于荣光过于严厉,称其这样的惩罚结果将会影响孩子的成长。这场少林修行之旅究竟能否继续,值得期待。

  猫妈倪虹洁发飙 怒斥于荣光育儿经

  一向以甜美、温柔形象出镜的猫妈倪虹洁,本期竟然发飙怒斥于荣光,吓坏剧组。萌娃们面对霸气大倪姐,也是两眼发直,直呼好帅呀。据了解,这次释小乐在下山找菜的任务中进菜园“偷菜”,被于荣光严厉处罚,下令剧组送释小乐回家,提前结束修行之旅。倪虹洁因不满于荣光如此严厉的处罚结果,而与其发生争执。更大声训斥于荣光的育儿经,认为这样会对孩子心里造成伤害,从而影响其以后的生活学习。

  其实从节目拍摄开始,倪虹洁就经常会因为心疼萌娃而多次求情。随着与萌娃们的不断接触,更是把他们当做自己的孩子,所以会有此逆转的表现也是情有可原。但是倪虹洁、于荣光两位嘉宾因育儿问题产生严重分歧,也将会影响节目拍摄进程。二人能否达成统一,继续录制节目将成为本期一大看点。

  于荣光惩罚严厉 小和尚被逐出少林

  淘气小和尚释小乐一直是《少林英雄》节目中的一大看点,更是许多家长、网友津津乐道的可爱萌宝。本期却遭总教头于荣光“退学”,如此严厉的惩罚也真是吓坏了萌宝。据了解,本期萌宝们将自力更生寻找食材。然而在找菜过程中,释小乐却进入古轮禅院菜地“偷菜”被抓包,最终引于荣光大怒。

  据工作人员透露,当天一早萌娃们便收拾行李搬家,在没有得到休息的情况下,便要下山化缘解决自己的午饭,此时萌娃们的体力已经有了很大的消耗。而小乐队在前往古轮禅院借菜的时候,更是经历了几番比武。又累又饿的他们,也许是为了早早的结束任务,在经过一片菜地的时候,没有考虑过多的想到偷菜。

  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难免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大人需要在这时予以正确的教导、指引。惩罚是一种手段,但也无需太过严厉,毕竟孩子年纪太小,心里承受能力有限。本期小乐能否重回少林,倪虹洁于荣光在育儿方面能否达到统一都将是大家关注的重点。节目能否继续,敬请关注搜狐视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30/n424680179.shtml report 2749 小和尚进行任务中搜狐娱乐讯由著名演员于荣光、倪虹洁倾力加盟的大型少儿功夫真人秀《少林英雄》第四期,将与大家见面。见过前几期小和尚的萌态、窘状之后,本周将上演“教
(责任编辑:马帅)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