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济公活佛》宫中混战 全民召唤“罗汉天团”

来源:搜狐娱乐
《新济公活佛》宫中混战 全民召唤"罗汉天团"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出品,拉风编剧创作小组共同编剧,陈浩民、穆婷婷、唐熙、陈紫函、林子聪、关智斌、陈威翰、吴樾等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3D特效古装大戏《新济公活佛》下部日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该剧开播首日便空降全国网收视榜首,不仅卫视开播俘获众多观众,在网络上也引发了追剧狂潮。寓教于乐的剧集特色备受观众推崇,将奇幻感巧妙融合进日常生活,传递欢乐正能量,极具现实意义。

  正在热播的宫中风云单元,莲花女罗汉(穆婷婷饰)、胖仙童(林子聪饰)等七位罗汉在天庭遭鬼面观音(唐熙饰)“变脸”算计,守护天衣不力,被转入凡间历劫。为了打败鬼面观音,身为降龙使者的济公(陈浩民饰)需召集众罗汉,让七位尊者重归本位,合力对付鬼面观音。落入凡间的莲花女罗汉秋凝玉(穆婷婷饰)与姐姐秋漫枫(陈秀丽饰),因进京寻找娘亲授予无缝针法,需混入宫内,却在阴差阳错间卷进了一场爱情、权谋与除魔的混战中,秋凝玉在济公的猛追围堵下,得知自己是莲花女罗汉,她决定协助济公一起召唤其他罗汉,鬼面观音邪恶来袭,宫中拉响“混战”警报,后续剧集中罗汉天团将强势归位对抗鬼面观音,仙凡世纪大战一触即发,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新济公活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9/n424592892.shtml report 1112 《新济公活佛》宫中混战全民召唤"罗汉天团" 搜狐娱乐讯由拉风娱乐出品,拉风编剧创作小组共同编剧,陈浩民、穆婷婷、唐熙、陈紫函、林子聪、关智斌、陈威翰、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