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绍刚退出主持界首复出 加盟《青春星主播》

来源:搜狐娱乐
吴宗宪、许戈辉、张绍刚 

  搜狐娱乐讯 两年前,宣布退出主持界要过“相妻教子”生活的著名主持人张绍刚日前被爆出已加盟山东卫视《青春星主播》!将在《青春星主播》中联手著名主持人吴宗宪、许戈辉一起坐镇“导师席”!

  两年前,风头正劲的主持人张绍刚却在正当红时宣布退出主持界,他公开了自己的告别原因,重返校园教书育人以及相妻教子。“我真的想回学校教书,我真的想带孩子……”在传媒大学教书两年,张绍刚接到山东卫视《青春星主播》的邀约,担任导师一职。沉淀两年的张绍刚再次复出电视节目,犀利睿智的风格是否依然延续?令外界期待!

  《青春星主播》是山东卫视为培养主持界新生力量而打造的主播职场竞技真人秀节目,日前,导师阵容已全部公布:吴宗宪、许戈辉、张绍刚三位主持界“大腕儿”三足鼎立,坐镇导师席,节目将于11月26日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9/n424566916.shtml report 957 吴宗宪、许戈辉、张绍刚搜狐娱乐讯两年前,宣布退出主持界要过“相妻教子”生活的著名主持人张绍刚日前被爆出已加盟山东卫视《青春星主播》!将在《青春星主播》中联手著名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