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秧歌》开播 “鲜肉”贾媛媛杨紫争艳霸屏

来源:搜狐娱乐
贾媛媛饰演春草儿
贾媛媛饰演春草儿

  搜狐娱乐讯 由“传奇剧王”郭靖宇编剧执导的电视剧《大秧歌》正在天津卫视,江苏卫视热播。剧集刚刚开播,在观众中的讨论便十分火热。剧中,由新生代演员贾媛媛颠覆演绎的姨太太春草儿格外亮眼,一举一动戏感十足,让人记忆深刻。而戏中,贾媛媛与同年龄段的演员杨紫饰演母女,这对90后“鲜肉”的母女档也成为这部男人戏中亮眼的风景线。

  《大秧歌》是一部传奇色彩浓厚的史诗剧,讲述在胶东地区,一个小人物海猫(杨志刚饰)在一段夹杂家族恩怨情仇、惊心动魄的热血抗日斗争中脱颖而出,从一个小乞丐蜕变成大英雄的传奇故事。剧中,以贾媛媛和杨紫为代表的90后“鲜肉”的加盟,也让《大秧歌》有了更加让人惊喜的部分。毕业于日本名校上智大学的贾媛媛,不仅容貌姣好,而且还是不折不扣的学霸,被圈内称为“海归才女”,这次她粉墨登场,颠覆出演姨太太,不仅让观众称赞贾媛媛小小年纪演技的成熟,也让人看到了她身上多面的可塑造性。不少观众在评论中讲到:“看了几集觉得春草儿演得很出色,尤其是那小眼神,这小媳妇太招人疼了,太到位了!加油,会继续观看支持你的。”可见大家对于贾媛媛演技的认可与角色的期待。

  《大秧歌》作为一部十足的男人戏,女性角色总会更加吸引观众的目光。贾媛媛饰演的春草儿,一颦一笑,百媚众生,圆滑世故中又透着万般风情,活脱脱的民国“御姐”范,与杨紫饰演的吴家大小姐,一娇媚一清纯,一野性一乖巧形成鲜明对比,两位风格完全不同的90后鲜肉,都有着让人着迷的气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9/n424543715.shtml report 1089 贾媛媛饰演春草儿搜狐娱乐讯由“传奇剧王”郭靖宇编剧执导的电视剧《大秧歌》正在天津卫视,江苏卫视热播。剧集刚刚开播,在观众中的讨论便十分火热。剧中,由新生代演员贾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大秧歌》开播 “鲜肉”贾媛媛杨紫争艳霸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