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权志龙破格性发型公开 被粉丝吐槽发胖

  

  Big Bang权志龙再一次公开了自己全新的独一无二的发型,粉丝直言:“欧巴终于长肉了”,“是要用手挡住肉嘟嘟的脸吗?”

  27日晚,权志龙通过个人Instagram,上传了自己在派对现场的认证照。在韩国时尚摄影师们举办的“时尚摄影师之夜”中,权志龙获得了“最易上镜奖”。

  照片中,成熟干练的时尚感让人印象深刻。独特的白色夹克与黑色牛仔相搭配,展现了独一无二的魅力。

  从照片也可以看出非常有个性的发型。剪得很短的刘海与稍长一些的后面头发,非常引人注意。再加上权志龙以非常高傲的眼神注视着镜头,使人从很远处都可以感受到他的霸气。

  

  另外,Big Bang于26日结束了全球巡回之澳门巡回演唱会,预计从下个月12日起在东京巨蛋展开为期4日的演唱会。

  QQ公众平台:韩娱头条sd8888 请及时订阅关注最 新 最 全 的 最 有 态 度 的 韩 娱 资 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028/n424485372.shtml report 942 BigBang权志龙再一次公开了自己全新的独一无二的发型,粉丝直言:“欧巴终于长肉了”,“是要用手挡住肉嘟嘟的脸吗?”27日晚,权志龙通过个人Instagram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