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神新装》郭碧婷幕后甜蜜照 养眼cp虐单身狗

来源:搜狐娱乐
郭碧婷和任言恺
郭碧婷和任言恺

  搜狐娱乐讯 上周,东方卫视推出的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新装》总决赛上半场终于在千呼万唤中拉开帷幕。在一众或甜蜜或浓重的爱情题材设计中,郭碧婷和其设计师李薇以清新的服装让人眼前一亮,而其与任言恺组成的新CP也般配地令买家都吐槽:“男才女貌,太讨厌了!”

  郭碧婷和任言恺相识于电影《小时代》的拍摄,两人无论从身高、外貌都非常靓丽般配。而此次李薇又为他们选择了白、蓝、绿三种清纯的颜色制作服装,让他们更显青春和文艺,成为当下真人秀节目中的新热门CP。

  据悉,由于非常熟悉,两人的台下互动也格外默契。无论是携手同行还是搭肩拥抱,郭碧婷和任言恺都胜似情侣,让无数粉丝忍不住催促:“顾准,你就从了南湘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8/n424450444.shtml report 812 郭碧婷和任言恺搜狐娱乐讯上周,东方卫视推出的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新装》总决赛上半场终于在千呼万唤中拉开帷幕。在一众或甜蜜或浓重的爱情题材设计中,郭碧婷和其设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