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12月巡演 天津领跑

来源:搜狐娱乐
 

 

 

 


  作为巡演剧目,3D亲子音乐剧《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自8月15日首演以来,已在上海、南京、北京等地演出近20场。这部改编自经典美国童话的儿童剧,在尊重原著剧情的基础上,依托3D多媒体舞美技术进行剧情与舞台呈现的二度创新,全新演绎了一场“和孩子一起回到童年去旅行”的亲子大戏。

  《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由DT儿童剧制作出品,美国百老汇导演、音乐总监Jennifer Jancuska倾情执导,讲述了小女孩桃乐丝因来不及躲避龙卷风,被卷到奥兹国后经历了一次冒险旅程,最终意识到“There is no place like home”(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像家一样)的故事。Jennifer介绍,“希望小朋友和父母一起观看的时候,能够感受到“家”的意义和价值,感受到‘家’对于我们每一个人的特别之处。”

  除了“家”的温暖,剧中传递出的桃乐丝对“回家”的渴望,稻草人、铁皮人、狮子对“梦想”的执着追求,以及他们彼此间的关心和爱护,面对困难时冷静思考不服输的勇气,让来剧场看演出的孩子们在徜徉于奇幻舞台引无限遐想的同时,也感动流连于温暖有爱的剧情,怪不得看过的不少小朋友都直呼“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看的(儿童)剧”。

 

 


  为了保证剧情好看,DT儿童剧也致力于“舞台最好看”。经过近20场的演出,《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逐步完善,进行了部分桥段的改版升级。如剧中人物个性更加特色鲜明,角色演绎更加立体饱满,金砖大道更加靓丽多彩,作为音乐剧来说最重要的存在——音乐,也更加丰富动听。而且,听说主题曲《金砖大道》还被观众奉为百听不厌的“神曲”呢!

  终于,《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几经辗转,12月19日起,将空降天津津湾大剧院,首次为天津的大小观众们送上一场“穿越与冒险齐飞,亲子共相伴一色”的大型3D魔幻儿童剧演出。随后,12月26—27日,“桃乐丝”和她的好朋友们又将直飞长春,在长春国际会议中心继续接档演出,为长春的好朋友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演出。

  演出预告:

  3D亲子音乐剧《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全国巡演——天津站:

  演出时间:2015年12月19日 10:30/15:00

  演出地点:津湾大剧院

  购票链接:https://item.damai.cn/90343.html

  3D亲子音乐剧《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全国巡演——长春站:

  演出时间:2015年12月26日 18:00

  2015年12月27日 18:00

  演出地点:长春国际会议中心

  购票链接:https://item.damai.cn/91095.html

  咨询电话:400-660-1966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8/n424445131.shtml report 3571 作为巡演剧目,3D亲子音乐剧《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自8月15日首演以来,已在上海、南京、北京等地演出近20场。这部改编自经典美国童话的儿童剧,在尊重原著剧情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