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巧识真假韩妆《越淘越开心》助攻双十一囤货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湖南卫视大型外景淘物时尚真人秀《越淘越开心》将于10月28日本周三晚12:30,在韩国首尔继续开淘!近一年越淘越开心在各地淘宝贝的过程中,发现了许多邪恶势力的阴谋,以及普通民众对他们的控诉,为了不再让邪恶势力蒙蔽世人,我们选定了两位正义的真相使者,将邪恶势力的阴谋击碎!她们这次需要击碎的阴谋是:消灭海淘假货!二位使者和需要验证的明星单品将被直接传送到韩国,为观众朋友找到辨别韩妆正品的真相。究竟二位正义使者在韩国战况如何呢?精彩提前瞻!

  亲访韩妆品牌总店,品牌代表教你明星单品辨真假

  

  

  双十一时期年底各大品牌都使出浑身解数让你买买买,面对网络各大门户的各种折扣诱惑怎么能抵抗,想必不少爱美的MM们都心中早已有购物清单,冬天里所需的护肤品更是少不了,趁此机会猛来囤货,面对琳琅满目的化妆品,如何辨别真假成为现在很多爱美人士的困惑和烦恼,想要买得放心,选购到100%正品的美妆产品,就需要练就一双火眼金睛,那么现在问题来了,你真知道如何鉴别韩妆正品吗?表捉急,10月28日晚12点半,《越淘越开心》来到韩国首尔,拜访韩国九朵云、丽得姿及伊思品牌方代表,专业解答韩妆真假困惑,今晚史上最业界良心、最权威的韩妆辨别宝典,通通到你碗里去!

  双十一囤货要特价更要正品, 嗨淘全球让你嗨个不停

  

  针对韩妆市场鱼龙混杂的状况,“嗨淘全球”宣布:凡是“嗨淘全球”售卖的产品,全部保证是正品,特别是“韩流馆”中上架的韩国美妆产品,全部取得了官方授权或者是官方指定经销商授权。 “嗨淘全球”囊括了WHOO(后)、OHUI(欧蕙)、MEDIHEAL(美迪惠尔,原名clinie可莱丝)、DEWY TREE(自颜源露)、FORENCOS(芙恋可姿)、Tonymoly(中文品牌名“魔法森林”,以前曾翻译为“托尼魅力”)和韩国一线药妆品牌Dr.G等在内的37个韩妆品牌的官方授权。今年“嗨淘全球”双十一囤货节,抢先预售10月29日火爆开启,货品提前收,同享双11狂欢价!每天早晚11点10分还有多款大牌限时亏本特价,要正品更要特价!“嗨淘全球”双11,让你嗨到停不下来!

  更多精彩,关注10月28日(本周三)晚12:30,国内首档T2O时尚生活类节目《越淘越开心》!参与节目即时“扫一扫”互动,还能赢取韩国原装的美妆盒子,千万不能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028/n424434766.shtml report 1427 湖南卫视大型外景淘物时尚真人秀《越淘越开心》将于10月28日本周三晚12:30,在韩国首尔继续开淘!近一年越淘越开心在各地淘宝贝的过程中,发现了许多邪恶势力的阴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