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周六开播 林青霞率女神传授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林青霞率女神传授演技
林青霞率女神传授演技

  搜狐娱乐讯 作为湖南卫视第四季度重磅打造的原创品牌节目,《一年级》大学季即将接档《偶像来了》于10月31日晚22:00正式与观众见面。刚刚结束的《偶像来了》中有10位真正的偶像,而接档的《一年级》大学季中每一位上戏的新生都有可能是未来的偶像。在这具有传承意义的交接点上,《一年级》大学季的同学们有幸得到林青霞率领的众女神手把手的演技指导,同台搭戏,为自己的演戏道路打开了一个美好的开端。

  闯入《偶像来了》女神的世界 林青霞领队指导 “明日之星”

  细心的观众肯定在刚刚收官的《偶像来了》节目彩蛋中看到,以林青霞为首的众女神们在欢聚的晚会上,来了一批青春活力的学生。这群颜值颇高,嘴巴甜、哄的女神们心花怒放的孩子,来自接档《偶像来了》同样在每周六晚十点播出的《一年级》大学季,她们都是上海戏剧学院2015级表演实验班的学生,面对10位顶尖级的偶像,不仅她们紧张得摒住了呼吸,观众也激动得摒住了呼吸。

  一边是气场强大、掌控舞台的“真正偶像”,一方是青春活力却实力不俗的“明日之星”,这样的见面方式,演艺圈传承的意义更加大过了见到偶像的意义,更别说是林青霞率领众女神和《一年级》大学季的学生们亲密互动,细心教学。身为后辈的《一年级》学生努力跟着偶像姐姐们一起学习,看到这有爱的一幕,不少观众感慨说:“ 这次《一年级》接档《偶像来了》,真的是特别有意义的一次接档。是对之前偶像精神的一种延续,是从见证偶像过渡到见证一个新偶像的诞生”!

  四位明星老师蓄势待发 众偶像女神鼓励《一年级》新生

  作为《一年级》的升级版,《一年级》大学季延续了第一季节目中明星+素人的模式,19名上戏正式生和8名旁听生将在明星老师佟大为、黄志忠、刘芸等明星老师的带领下接受上戏专业化的训练。有着多年表演经验和专业能力的明星老师无疑会给走在梦想路上的“未来之星”提供不少的指导。而另据《一年级》导演徐晴介绍,除了佟大为、黄志忠、刘芸等外,后续还会有更多大咖加入到节目中来。

  联想到视频中《一年级》学生与10位偶像的亲密互动,再加上之前在《偶像来了》中十位女神与湖南卫视已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因此林青霞等女神穿越到《一年级》大学季变身明星老师的可能性也是十分大的。特别是从林青霞在节目中对谢娜、古力娜扎、娜娜等年轻一辈的照顾也提携,更加显示出作为前辈的教主对演艺圈新生力量的关心和爱护,面对《一年级》大学季这样一群充满希望和未来的年轻人,林青霞、朱茵、蔡少芬等前辈也对新生们送上了最好的鼓励和加油,而学生们能够如此近距离和偶像们同台学习表演,特别是还有蔡少芬和古力娜扎亲自示范的表演,把学生们都感动得落泪表示:“不能再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8/n424405620.shtml report 1855 林青霞率女神传授演技搜狐娱乐讯作为湖南卫视第四季度重磅打造的原创品牌节目,《一年级》大学季即将接档《偶像来了》于10月31日晚22:00正式与观众见面。刚刚结束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