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印小天做客《影视风云》 回忆恋爱过程谢妻子

来源:搜狐娱乐
印小天录制节目
印小天录制节目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印小天做客北京文艺频道《影视风云》栏目讲述拍摄电视剧《巨浪》期间台前幕后的故事,从来不下厨的印小天更是现学现卖、首秀厨艺制作了一道“宫保鸡丁”,新婚不久的他谈到妻子,也流露出对身怀六甲妻子浓浓的爱意与谢意。

  由韩雪、印小天主演的抗战电视剧《巨浪》正在北京卫视晚间热播,印小天出演的学霸高富帅、文武双全的警卫班班长宋玉泉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影视风云》录制当天,印小天特意从四川拍戏的片场返京,配合节目需要,与男演员张博比拼制作一道“宫保鸡丁”,常年在外拍戏、从来没有下过厨的印小天现学现卖这道菜,有模有样的架势和菜肴的味道也得到了主持人与观众的认可:“第一次做,能有这样的味道,已经很不错了!”在谈到与妻子的相处,他大赞自己的娇妻善解人意:已经身怀六甲,自己却因在外地拍戏,不能陪在她的身边照顾,她却没有一句怨言;即使怀着身孕,妻子每天还是坚持上班,使得印小天也无时不记挂着她的安危。

  据悉,目前印小天正在马不停蹄的拍摄新剧《解密》,事业家庭双丰收的印小天将会给观众呈现更多精彩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8/n424401265.shtml report 929 印小天录制节目搜狐娱乐讯近日,印小天做客北京文艺频道《影视风云》栏目讲述拍摄电视剧《巨浪》期间台前幕后的故事,从来不下厨的印小天更是现学现卖、首秀厨艺制作了一道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印小天做客《影视风云》 回忆恋爱过程谢妻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