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前国民美少女高部爱藏毒被捕 出演剧集动画受损

来源:搜狐娱乐
前国民美少女高部爱藏毒被捕
前国民美少女高部爱藏毒被捕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2004年曾获得全日本国民美少女甄选泳装偶像部门大奖的艺人高部爱日前因在自家藏毒被捕。被捕后她所参演的动画、电视剧所受影响颇大。>>>>>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根据警方的消息,本月15日警方从高部爱家中搜出少量可卡因,当时高部爱独自一人在家,承认搜查出的毒品确实是自己的所有物,并承认是从朋友手上拿到。目前警方正在追查毒品来源,并对高部爱实施尿检判断她是否有吸毒嫌疑。高部爱所属事务所奥斯卡制作在15日高部被逮捕后正式与其解除合同,在27日以书面新闻的方式正式向公众致歉,并表示今后会对旗下艺人严加管教。据悉,高部爱在被逮捕的前一天参加了同为泳装偶像的森下悠里主办的万圣节聚会,毒品很有可能是在这次聚会上拿到。而与高部爱有工作接触的相关人士表示高部的性格原本就很自由奔放,最近也没有看出有什么奇怪的表现。

  但高部爱藏毒被捕以及被事务所解约一事对已经拍摄完成的电视剧造成了巨大影响。据某电视台工作人员爆料,因高部爱参演了同公司前辈米仓凉子的新剧拍摄,受到此次事件影响新剧将被彻底冷藏。据悉这部新剧是米仓凉子首次出演的时代剧,而且全部已经在京都取景拍摄完成,但由于高部爱是主要开始,出演镜头也相当多,处理很麻烦。

  同时高部爱参演的本季新剧,由锦户亮主演的《武士老师》也将进行紧急编辑,剪掉所有高部爱出现的镜头。同时由于高部爱的被捕,她所参与配音的动画《爱杀宝贝》的续集也已制作无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8/n424391007.shtml report 1266 前国民美少女高部爱藏毒被捕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2004年曾获得全日本国民美少女甄选泳装偶像部门大奖的艺人高部爱日前因在自家藏毒被捕。被捕后她所参演的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前国民美少女高部爱藏毒被捕 出演剧集动画受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