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巨浪》火热播出 张博自曝眼睛险被炸瞎

来源:搜狐娱乐
《巨浪》四主演参加活动 


  搜狐娱乐讯(邹潮/文)10月27日下午,电视剧《巨浪》在京开展了“欢聚一堂”社区系列活动。主演张博、金晶、张紫琪、薛亦伦到场参加了活动。主演金晶在现场透露了许多拍戏时的趣事,另一主演张博更是自曝自己的眼睛差点被炸瞎。据悉,电视剧《巨浪》正在北京卫视热播中。

  电视剧《巨浪》讲述了北平艺专摄影科学生吴大中在学生游行时对投身地下党的高海薇一见钟情,并为了爱情参军抗战的故事。演员张博在这部戏中饰演的是男主角吴大中,他从一名摄影科学生成为了一名战地摄影师。对于摄影师这个身份,张博表示很新颖,“很新鲜,这是一个独特的视角,可以让大家更加的了解战地摄影师。”虽然在剧中摄影师是一份稍显文艺的职业,但是戏中繁多的爆破戏还是给张博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据张博自己爆料,自己在拍摄的时候眼睛就险些被炸瞎,他更是表示这部戏是让他最后怕的一部戏。

  在接下来的群访中,主演金晶讲起了拍摄时的一段趣事。据她透露,因为他们拍摄时的天气是冬天,而剧中的气候设定则是酷暑,为了避免哈气,演员们拍摄时经常要喝一口凉水,这给演员们的表演带来了很大挑战。演员张博更是补充道:“导演为了让我们保持身材,经常不让我们吃饭,可以说我们是在又冷又饿的条件下完成了这部戏的拍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7/n424345393.shtml report 1048 《巨浪》四主演参加活动搜狐娱乐讯(邹潮/文)10月27日下午,电视剧《巨浪》在京开展了“欢聚一堂”社区系列活动。主演张博、金晶、张紫琪、薛亦伦到场参加了活动。主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