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山河故人》忘年恋获好评 董子健:家长已看过

来源:搜狐娱乐
董子健恋爱观年龄不是问题
董子健恋爱观年龄不是问题

董子健为粉丝签名
董子健为粉丝签名

上海路演董子健忘年恋备受关注
上海路演董子健忘年恋备受关注

上海路演主创合影
上海路演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北京首映礼后,“范冰冰力邀董子健演‘姐弟恋’”成为网友热议焦点,在昨日的《山河故人》上海首映礼上“姐弟恋”话题再度被提及。面对媒体记者的追问,董子健态度鲜明表示,“演什么恋都不是问题,着重还是看角色”。而被问及妈妈是否有看过“忘年吻”戏份,董子健笑着羞涩坦言“她比较胆大看了,还说我成熟了,但我大姨没敢看这场戏”。

  电影《山河故人》由爱情、亲情、友情三大主线构成,其中董子健与张艾嘉的忘年之恋因为敏感的角度和话题性而备受关注。片中,因有着相同的“漂泊”与“孤独”际遇,董子健迷恋于张艾嘉饰演的中文老师,二人跨越年龄上演了一场惊世骇俗的忘年恋。在飞机上二人还上演了一场忘年吻戏码:董子健主动献吻张艾嘉,感受到董子健含蓄害羞的亲吻后,张艾嘉也忘情回吻董子健,忘情拥吻后,镜头一转,董子健怀中搂着张艾嘉,此刻二人决定一起回中国。

  与相差40岁的资深影后张艾嘉演“忘年恋”,董子健从容应对,令这段惊世骇俗的感情娓娓道来,极具说服力。而关于备受热议的“忘年恋”,观众看片后更是好评如潮“感情很流畅,表演很自在,毫无违和感”,也有观众更是直言“全片最令我感动的就是忘年恋”,还有观众俏皮表示“忘年吻很可爱”。

  除了“忘年恋”松弛自如,片中董子健灵动出色的表演也获得不少业内人士好评,尤其是在表达“漂二代”无奈感和漂泊感时,董子健眼神中透着的淡淡的哀伤与孤独很是迷人,看片后有媒体人士就高度称赞董子健是“眼技派”,“单靠眼神就能演戏”。据悉,由贾樟柯执导、赵涛、张艾嘉、董子健、张译联袂主演的电影《山河故人》将于10月30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7/n424260464.shtml report 2457 董子健恋爱观年龄不是问题董子健为粉丝签名上海路演董子健忘年恋备受关注上海路演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北京首映礼后,“范冰冰力邀董子健演‘姐弟恋&rsquo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山河故人》忘年恋获好评 董子健:家长已看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