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丁子高为郭富城庆50岁生日 齐比V与蛋糕合影

来源:搜狐娱乐
丁子高与郭富城合影
丁子高与郭富城合影

丁子高微博截图
丁子高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10月26日,杨千嬅的丈夫丁子高在微博晒出与天王郭富城的合影。10月26日正是郭富城的五十岁生日,丁子高帮着郭富城庆生。

  照片中,丁子高与郭富城一起站在翻糖生日蛋糕后比V合影,蛋糕上还有郭富城的开通造型人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7/n424232187.shtml report 1008 丁子高与郭富城合影丁子高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10月26日,杨千嬅的丈夫丁子高在微博晒出与天王郭富城的合影。10月26日正是郭富城的五十岁生日,丁子高帮着郭富城庆生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丁子高为郭富城庆50岁生日 齐比V与蛋糕合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