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明年季播综艺增至16档 《花少》停摆

来源:法制晚报
湖南卫视推介会 


  法制晚报讯(记者 许思鉴) 曾红极一时的《花儿与少年》将停摆、日本国民综艺《超级变变变》将被引进、多部偶像剧确定播出……为保卫视霸主地位,湖南卫视明年发力明显。日前在西安举行的第22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湖南卫视发布了2016年的节目编排计划。

  王牌保留 季播节目扩张到16个

  在2016年的湖南卫视节目编排中,原有的4个周末晚间节目档增至6个,季播综艺节目增至16个,数量成省级卫视首位。

  除周五和周六晚8时固定为《天天向上》和《快乐大本营》两大王牌节目外,2015年播出的季播综艺节目只保留了《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儿》、《偶像来了》、《真正男子汉》、《全员加速中》和《一年级》。第二季收视平平的《花儿与少年》未出现在明年的节目编排中。

  在新节目中,最引人关注的是《超级变变变》,作为日本国民模仿挑战类节目,《超级变变变》从1979年12月31日至今已经在日本播出35年,这是它首度出现中国版。

  选秀回归 “超女”转战复活

  自《快乐男声》2013年完结后,阔别选秀两年的湖南卫视将在2016年重返选秀阵营。根据安排,湖南卫视将会有两档选秀节目《夏日甜心》和《元气美少年》,前者为少女团体选拔节目,后者则是青少年的选秀节目。

  一直盛传复活的《超级女声》确定在2016年重新启动,播出平台从湖南卫视转移到芒果TV。

  “武神”开年 电视剧场档期调整

  在电视剧方面,晚间非黄金时段的“钻石独播剧场”和“青春进行时”档期将调整到周一、周二和周三、周四。李易峰继《古剑奇谭》创下惊人收视之后,明年将带着TFBOYS凭《诛仙青云志》再度现身钻石独播剧场。

  而在“青春进行时”中,确定将在明年年中播出刘慈欣小说《三体》的电视剧版。

  “金鹰独播剧场”则将由林更新林允儿主演的《武神赵子龙》和宋茜何润东的《美丽的秘密》开年。

  文/记者 许思鉴

  湖南卫视2016年综艺节目编排计划

  季度 周五晚间十点档 周六晚间十点档 周日晚间八点档 周日晚间十点档

  一季度 《我是歌手4》 《旋风孝子》 《世界上最想上的课》 《热血90后》

  二季度 《全员加速中2》 《偶像来了2》 《超级变变变》 《魅力音乐节》(暂定名)

  三季度 《夏日甜心》 《爸爸去哪儿4》 《真正男子汉》 《元气美少年》

  四季度 未定 《全员大风吹》(暂定) 《一年级3》(暂定) 《胜者为王》(暂定)

  2016年金鹰独播剧场确定剧目

  《武神赵子龙》 主演:林更新 林允儿 贾青 金桢勋

  《美丽的秘密》 主演:宋茜 何润东

  《天天有喜2》 主演:陈浩民 穆婷婷

  《咱们相爱吧》 主演:张静初 张歆艺 秦岚 袁弘

  《亲爱的翻译官》 主演:杨幂 黄轩

  《麻雀》 主演:李易峰 周冬雨

  《因为爱情有幸福》 主演:陈伟霆 唐艺昕

  2016年钻石独播剧场剧目

  《青丘狐传说》 主演:蒋劲夫 古力娜扎

  《秦时明月》 主演:陆毅 陈妍希

  《仙剑奇侠传之云之凡》

  主演:韩东君 金晨 古力娜扎

  《诛仙青云志》

  主演:李易峰 TFBOYS

  《幻城》 主演:冯绍峰 宋茜 马天宇

  

yule.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026/n424174681.shtml report 3615 湖南卫视推介会法制晚报讯(记者许思鉴)曾红极一时的《花儿与少年》将停摆、日本国民综艺《超级变变变》将被引进、多部偶像剧确定播出……为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