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宗宪加盟《青春星主播》 欲亲手“调教”新星

来源:搜狐娱乐
吴宗宪
吴宗宪

  搜狐娱乐讯 《青春星主播》是山东卫视即将隆重推出的全国首档电视实习主播职场竞技真人秀节目!该节目旨在为青春、活力、有主持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一个梦想起飞的舞台,是山东卫视下半年重磅打造的真人秀节目,今天有消息称,综艺主持大咖吴宗宪已确定作为三大导师之一加盟该档节目!

  吴宗宪加盟 欲亲手“调教”新星

  据节目组最新消息,山东卫视已经正式邀请吴宗宪坐镇评委席,吴宗宪也欣然应允。吴宗宪作为台湾综艺节目主持大咖,被称为“天才型综艺主持人”,他独到幽默搞笑的主持风格令其红遍华人世界。坐镇节目导师交椅,亲手“调教”主持新星,吴宗宪还是第一次,让人充满期待。

  山东卫视全新定位“青春中国” 《青春星主播》从心出发

  山东卫视全新定位“悠久文明.青春中国”,《青春星主播》正是从这一定位出发,为培养主持界新生力量打造的话语竞技平台,节目将记录青春、活力、有主持梦想的追梦青年们在山东卫视的舞台上不断奋进、不断提高、实现梦想的过程。三位主持界资深前辈组成的导师团要对选手进行立体式指导,从价值定位、主播技能、职场法则、知识视野、美德养成等全方位锻造和拔高,亲手打造主持新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6/n424174564.shtml report 1124 吴宗宪搜狐娱乐讯《青春星主播》是山东卫视即将隆重推出的全国首档电视实习主播职场竞技真人秀节目!该节目旨在为青春、活力、有主持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一个梦想起飞的舞台,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