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奕衡参加时尚活动过 携手柳岩红毯秀引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杜奕衡
杜奕衡

  搜狐娱乐讯 近日,演员杜奕衡应邀出席了嘉人中国风Style China2015年度盛典,活动现场星光熠熠,大咖名流齐聚,演员刘亦菲、聂远、倪妮姚晨李静等皆盛装出席悉数亮相,这是太庙首次对外开放举办大型时尚活动,当晚杜奕衡身穿蓝色格子西服稳重帅气范十足,与柳岩携手走过红毯成为了媒体焦点。

  据悉,杜奕衡参演的话剧《银锭桥》正在全国巡演中,最新影片《六度空间之死循环》也将于近期开机,电视剧《检察官》正在拍摄中,为参加此次参加活动杜奕衡特意和组里请假,杜奕衡表示:“感谢嘉人杂志让世界了解中国的时尚,在太庙举办活动特别有新意,2015嘉人中国风独具奕格。”活动结束后杜奕衡发了微博晒合照调侃柳岩越来越小了,引很多网友热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6/n424153219.shtml report 1090 杜奕衡搜狐娱乐讯近日,演员杜奕衡应邀出席了嘉人中国风StyleChina2015年度盛典,活动现场星光熠熠,大咖名流齐聚,演员刘亦菲、聂远、倪妮、姚晨、李静等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杜奕衡参加时尚活动过 携手柳岩红毯秀引关注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