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洋颠覆妙玉经典 新作演绎备受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高洋写真
高洋写真

高洋剧照
高洋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高洋、郭京飞主演的战争大戏《胜利之路》日前正在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热播,在该剧中高洋则饰演热血爱国女青年田露,与郭京飞饰演的郑少军演绎了一段战火纷飞中的传奇情感。剧集热播过程中,豪爽直接的田露大受欢迎,饰演者高洋也再次以颠覆个性让观众感受到与以往完全不同的表演风格,她自己也坦言通过各种反差鲜明的角色,让观众从不同角度看到更多面的自己,而不再局限于代表作《红楼梦》中的妙玉。

  新版《红楼梦》播出后,高洋凭借清冷的妙玉一角获得了关注和认可,这之后高洋没有被固定的角色风格框住,而是不断挑战不同类型的作品和角色,尝试与之前不同的表演风格。谈到自己《红楼梦》之后的一系列尝试,高洋直言每一个角色都是突破:“我想大家可能早就忘记我是《红楼梦》里的妙玉了,因为我之后每部戏里饰演的角色和妙玉反差都特别大。”《美人心计》中温婉恬静的薄巧慧、《美人天下》中的蛇蝎美人彩蝶郡主、《一代枭雄》中家道中落的大家闺秀赵素影,还有新剧《胜利之路》中敢爱敢恨的女中豪杰田露。高洋的表演总是带来惊喜,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在高洋看来,挑战不同的表演风格是不断地自我突破:“我相信每个演员都会想要突破自己,呈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给观众。每个演员都会希望自己是可以百变的吧,演绎不同角色的时候,也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我也在继续努力中。”

  高洋介绍表示:“在《胜利之路》中,我饰演的角色叫田露,和以前我饰演的角色相比,田露算是一个有些颠覆的性格,她是个相对而言性格活波、火辣直接的女孩,她看似是个骄纵任性的‘官二代’,但其实是个满腔热血的爱国青年,这样的女性角色也让我眼前一亮,特别喜欢!”随着剧情不断展开,越来越多的观众被田露这个角色圈粉,认可高洋的演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6/n424145981.shtml report 1626 高洋写真高洋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高洋、郭京飞主演的战争大戏《胜利之路》日前正在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热播,在该剧中高洋则饰演热血爱国女青年田露,与郭京飞饰演的郑少军演绎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