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荒野猎人》发布海报 莱昂纳多再次冲击奥斯卡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荒野猎人》海报

  

  剧照

  

  莱昂纳多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由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执导,莱昂纳多主演的好莱坞电影《荒野猎人》于近日曝光了海报,小李子莱昂纳多将再次冲击奥斯卡。

  曝光的海报中,莱昂纳多为了拍戏不惜毁掉自己帅气的形象,以邋遢大叔出厂,夜色燎原、星火电影里的场景十分唯美,莱昂纳多与女主角马背上的一位戏份更是唯美动人,采用自然光的摄影让电影画面的质感更好。

  《荒野猎人》改编自迈克尔-彭克的长篇小说,故事讲述19世纪一个皮草猎人被一头熊所伤,他乘的船的船长试图把他带回文明世界,但形势所迫,他无法做到,于是只好雇了两个人留下,目的是让他们送这个猎人最后一程。这是莱昂纳多与伊纳里图导演的首次合作,让人期待,影片确定12月25日在北美小范围上映,让影迷们先睹为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024/n424049004.shtml report 817 《荒野猎人》海报剧照莱昂纳多中娱网讯www.yule.com.cn由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执导,莱昂纳多主演的好莱坞电影《荒野猎人》于近日曝光了海报,小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