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锋味2》林峯上演厨艺首秀 二表哥回归小表舅

来源:搜狐娱乐
 《锋味2》林峯上演厨艺首秀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10月24日(周六)晚即将播出本季收官之旅。节目中,除了“古装男神”林峯受邀倾力助阵贡献厨艺首秀,之前回家带娃的“二表哥”陈羽凡也再度回归,而之前临时加盟的“表舅”王太利在消失一期后又带着“小表舅”肖央一同现身。在第二季的最后一期,“锋味家族”七人齐聚上演前所未有的“大团圆”结局。

  自带料理天赋 林峯首度下厨玩颠勺

  节目中,与谢霆锋陈伟霆同为英皇艺人的林峯现身为“锋味家族”助阵,刚一现身就帮“小表弟”陈伟霆做起了早餐,亲手调制的咖啡令“锋味家族”大感满足。

  自称从未做过菜的他这次还是首度下厨。第一次做菜林峯就秀出了令人刮目相看的颠勺绝技,令“小表妹”马苏惊呼:“你会这招啊!”对此林峯还十分谦虚地表示:“我瞎来的。”不过这“瞎来的”手艺最终做出的成品却令大家赞不绝口,直呼:“你这个好吃。”种种惊人的表现令人简直要怀疑他到底是不是第一次做菜。

  “羽泉”“筷子兄弟”齐聚 “锋味家族”大团圆

  自从在云南建水挑战完“汽锅鸡”,“二表哥”陈羽凡就临时回家陪儿子过暑假了,而临时加盟的“表舅”王太利在上一期节目也只是匆匆露了一面就号称要去找“小表舅”然后也跟着消失不见。面对这次的终极挑战,不但“二表哥”再度回归,“表舅”也带着“小表舅”一同现身。国内两大兄弟音乐组合终于在荧幕上齐聚,“锋味家族”也首度以七人模式上演“大团圆”结局。

  所谓兄弟齐心,其利断金,“锋味家族”的两大“兄弟团”回归,做起任务来配合默契自然事半功倍。在给山羊套铃铛的任务中,“小表妹”和“小表弟”东奔西跑拼命抓羊,而两组阅历丰富“大叔”则不约而同地表示:“年轻人没有耐心,没有谋略”,颇有些“老干部”巡视的架势。最后在两组“老大哥”的“谋略”攻势下,任务果然完成得更加顺利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3/n423977550.shtml report 1588 《锋味2》林峯上演厨艺首秀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10月24日(周六)晚即将播出本季收官之旅。节目中,除了“古装男神”林峯受邀倾力助阵贡献厨艺首秀,之前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