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野山鹰》热播 杨舒开启“神枪手”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杨舒剧照.jpg
杨舒剧照

杨舒剧照.jpg
杨舒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虎子、张文东两位导演联手倾情执导的大型抗战剧《野山鹰》已于日前强势登陆贵州、河南两大卫视。该剧汇集了杨舒、张晨光、刘小锋、梁天等实力演员,以杨舒饰演的“野山鹰”为主线,从女性的视角讲述抗战中的故事。

  该剧讲述了在浙东地区新四军游击队担架队队长野山鹰以及一批热血青年在战争的洗礼中成长的历程。其中由青年演员杨舒饰演的女主角“野山鹰”是贯穿全剧的重要角色之一。“野山鹰”是一位敢爱敢恨、爱憎分明的“女神枪手”,精准的枪法让她被新四军团长看中,力邀其加入队伍共同打击敌人。无奈生性豪爽直率的她,从小过的是不受约束的生活,多次行动不听指挥,十分自我。但是在与战友们一同战斗,经过一系列的生死考验后,她渐渐意识到团队的重要性,学会了团队配合。

  对于神准的枪法,杨舒笑言自己可算是扛过无数次枪的人了,这点技能必须掌握啊。不过相较于以往军人形象的干练扛枪,她表示这次“神枪手”可谓是更加名副其实,因为在剧中自己经常到野外猎杀兔子,一枪一个准,调侃自己是靠这门手艺为生。更多杨舒的精彩表现,请继续锁定《野山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3/n423976532.shtml report 1344 杨舒剧照杨舒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虎子、张文东两位导演联手倾情执导的大型抗战剧《野山鹰》已于日前强势登陆贵州、河南两大卫视。该剧汇集了杨舒、张晨光、刘小锋、梁天等实力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野山鹰》热播 杨舒开启“神枪手”模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