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毅畅谈《云中歌》 与赵丽颖互动成补刀组合

来源:搜狐娱乐
陆毅与Angelababy
陆毅与Angelababy

陆毅与赵丽颖
陆毅与赵丽颖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陆毅、Angelababy等人气偶像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大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正于每周日、周一晚22:00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随着剧情渐入佳境,昨日在剧中饰演陵哥哥的陆毅与网友畅聊《云中歌》趣事,获粉丝追捧;更有“头号粉丝”赵丽颖亲自发问,引陆毅搞笑回复,两人幽默互动自带逗比气质,更被网友笑称:“补刀王遇到赵小刀,这就是江湖传说中的补刀组合!”

  据悉,随着电视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在湖南卫视的热播,收视势如破竹,不断冲破新纪录,网络播放量也因陵云相恋的甜蜜剧情而勇破32亿。为回馈粉丝的热情,在剧中饰演陵哥哥的陆毅特地在昨晚剧集开播前与网友畅聊《云中歌》趣事。聪明的网友一上来就出难题考验陆毅,问到觉得Angelababy是一个怎样的女生时,陆毅则大方回应:“baby是个开朗活泼、大大咧咧的女汉子。”而当有网友看过原著小说,不忍剧版陵哥哥也是悲哀结局时,向陆毅发问:“陵哥哥的结局最后真的是悲的么?”陆毅也贴心安抚粉丝:“陵哥哥的结局不可逆,且看且珍惜……”

  令人惊喜的是,近日正与陆毅一同在上海拍摄新戏《胭脂》的赵丽颖也加入到提问的大军中,向陆毅幽默提问:“陆毅哥哥,你还记得车墩儿的蓝胭脂嘛?收工那么早,原来是去访谈了呀。晚上买了什么饭吃呀?明天的剧本看没看呀?快杀青了,有没有什么想对蓝妹妹百合说的呀?不回我,我也不回来!不让你杀青!”与赵丽颖三度合作,已建立下深厚友谊的陆毅也不忘以贴心的口吻调侃道:“颖宝赶快上飞机好好睡一觉吧,颖宝注意登机时间别误了飞机,颖宝活动顺利早日回来杀我。”据了解,陆毅曾在《爸爸去哪儿2》节目中常常金句频出,被人冠以“神补刀”的称号,而近日在热门综艺中,同样以“补刀”闻名的赵丽颖也被粉丝称为“赵小刀。”此次二人搞笑互动,逗比气质十足,被粉丝戏称:“补刀教掌门和补刀教主终于团聚了!”就连陆毅也在访谈中幽默表示,与赵丽颖在合作时常常互捅刀子,令粉丝对二人的新戏十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0/n423684722.shtml report 1910 陆毅与Angelababy陆毅与赵丽颖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陆毅、Angelababy等人气偶像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大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正于每周日、周一晚22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陆毅畅谈《云中歌》 与赵丽颖互动成补刀组合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