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泰勒-斯威夫特下厨受伤 拇指被刀割伤包纱布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泰勒-斯威夫特下厨受伤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近日正在忙于世界巡回演唱会,日前在得克萨斯州开场时,还邀请英国女歌手埃利-古尔丁(Ellie Goulding)担任表演嘉宾。

  不过,此前,泰勒-斯威夫特在社交网站上传了自己左手拇指包着纱布的照片,透露因下厨时不小心被刀割伤,看来伤势不轻,因为她称普通胶布根本不能治疗这类刀伤,让粉丝担心不已。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019/n423600232.shtml report 696 泰勒-斯威夫特下厨受伤中新网10月19日电据香港“明报”消息,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近日正在忙于世界巡回演唱会,日前在得克萨斯州开场时,还邀请
(责任编辑:秦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