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韩剧成功瘦身至12集 死忠粉可不必再漫长的更新等待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韩剧从冗长的几百集肥皂剧终于成功瘦身到了12集啦!这些短小精悍的韩剧正在逐渐成为主流,小伙伴们终于不用再漫长的等待更新啦,作为韩剧忠粉的你还适应这种变化吗?12集短篇韩剧为什么这么火?

  

  韩剧的形式正在发生着变化。《欺诈游戏》,《制作人》,《奇怪的儿媳》,《无理的前进》,《锥子》,《Riders:抓住明天》等韩剧的共同点是什么呢?就是他们都是只有12集的韩剧。那么消减集数所带来的效果是什么呢?就是完成度。

  现存的韩国电视剧一般是16集,20集,50集等长篇电视剧构成的。但是最近只有12集的新兴韩剧形式正在冉冉升起。

  前5日初放送的KBS月火电视剧《无理的前进》就以闪电般的速度打响了第一炮。此剧讲的是有着很高的大学入学率的世光高中里一群热爱舞蹈的劣等生社团和优等生为考入大学的白虎社团统一成拉拉队的故事,并因此展开的一系列18岁青春的成长故事。

  KBS一直是重量级的制作12集电视剧的电视台。艺能韩剧《制作人》和被叫做电视剧中的艺能节目的《奇怪的儿媳》都是12集的电视剧并且得到了好评。KBS的相关负责人说“这是一种新型的电视剧形式。想要展示更多样化的电视剧形式”。

  即将在23号播出的电视剧《锥子》也是计划成12集的电视剧。崔奎锡作家的同名网络漫画改编的《锥子》是讲在一个大型的超市里非正式员工被解雇的劳动者的故事。本剧播出前原著粉丝们的期待感就在急剧上升。

  由金东旭,李清儿,崔如真等演员参与的E频道的电视剧《Riders:抓住明天》也是由12集电视剧的形式播出。一周播出一集,并且在即将到来的11月8号进行初放送。

  那么一次都没有尝试过12集形式的外部制作单位对此又是如何想的呢?某制作公司代表说:”我不认为这是一种趋势,和其他国家比起来我们国家的电视剧太过冗长的说法从很早之前就已经有了。最近的素材或者制作环境等各种要因导致了12集电视剧是最合适的集数,所以才诞生了12集这种形式。”

  “是12集呢,还是16集的差异似乎和广告市场的影响率也有一定的关系,从外围制作的立场上来看素材是最重要的。比起节奏慢又长的电视剧故事节奏快更容易抓住观众。12集的如果可以的话素材也可以变宽。”关于12集电视剧也有这样积极应援的声音。像这样关于12集电视剧诞生的秘闻各有各的看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017/n423473314.shtml report 1161 韩剧从冗长的几百集肥皂剧终于成功瘦身到了12集啦!这些短小精悍的韩剧正在逐渐成为主流,小伙伴们终于不用再漫长的等待更新啦,作为韩剧忠粉的你还适应这种变化吗?12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