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神新装》女神斗鸡大对决 尹恩惠扑倒郭碧婷

来源:搜狐娱乐
尹恩惠与郭碧婷斗鸡大pk 
  搜狐娱乐讯 10月17日本周六晚21:05,东方卫视推出的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新装》将携女神们集体“入宫”,体验一把清朝格格的生活。不过残酷的现实距离理想还有距离,众女星面临的不是养尊处优的生活,而是激烈的竞争。

  穿越之后的女神们需要玩中国传统的斗鸡游戏(即靠单脚站立撞到对方)来确定名次。但不想几位女星中只有尹恩惠表示了解这个游戏:“我们在韩国经常玩”,引得应采儿当场“勃然大怒”:“那就是为你而设计的!”吓得尹恩惠赶紧讨饶。

  呆萌的“清新女神”郭碧婷和韩国的“百变女神”尹恩惠是所有人中平衡性最好的,两人的对决战况也最为胶着,互相碰撞间难分胜负。不过最终郭碧婷久战不殆,娇弱的摔倒,让尹恩惠小胜一筹。而没想到,开心的尹恩惠竟然一时兴奋扑倒在郭碧婷身上,舞台上各领风骚的两人笑成一团,俨然一对新CP呼之欲出。

  而在跆拳道赛场上战无不胜的“功夫女神”张蓝心在“斗鸡比赛”中也尽展逗比一面。气质硬朗的她竟然极其怕痒,连脚站到指压板上都会笑得停不下来。这样的弱点让她在对决中只能被动防守,一路被应采儿追着跑。

  一路跳一路笑,从女神变身“女神经”的各位女星谁能最终成为“斗鸡之王”?夺取胜利后她们又将获得哪些福利呢?本周六晚东方卫视《女神新装》邀您一起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7/n423431498.shtml report 2025 尹恩惠与郭碧婷斗鸡大pk搜狐娱乐讯10月17日本周六晚21:05,东方卫视推出的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新装》将携女神们集体“入宫”,体验一把清朝格格的生活。不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