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树桃花开》开机 郭晓婷演徐帆王志文女儿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晓婷《一树桃花开》演90后个性女生
郭晓婷《一树桃花开》演90后个性女生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郭晓婷携王志文、徐帆主演的电视剧《一树桃花开》在北京开机,其中,郭晓婷将在剧中扮演他们的小女儿盛放,上演温情一家人的感人故事。她表示,这次挑战演绎的是一个具有喜剧色彩90后个性女生,而她更是特别期待和自己剧中“父母”的对手戏,将化压力为动力偷师前辈艺术家们。

  电视剧《一树桃花开》讲述了郭晓婷出演的90后小女儿盛放在与男友结婚之前,突然遭遇男友悔婚,而一边在面对感情上的打击时,一边又突然冒出来了二十多年未见的亲生父亲,这给她带来了极大的震撼和打击。同时也才慢慢地揭开她自己的身世,当年因为自己的出生让父母两个人分开二十多年,而现在面对父亲的出现,她自己是一方面非常憎恨他,另一方面当发现他患有重病时又第一时间地接纳并爱与照顾着自己的亲生父亲。郭晓婷将与王志文、徐帆上演温馨感人的家庭亲情故事。

  郭晓婷表示,自己在看到这个剧本的时候,首先就被这样一个温情的家庭故事所感动,而剧中90后的盛放这一角色跟她先前演绎过的所有角色都不一样。她不仅是个很有90后典型个性的女生,而且对待爱情和亲情都特别的认真与执拗,有时候甚至会有些歇斯底里的疯狂投入,但在剧中这样的女生身上还有着非常可爱的性格魅力,所以这样一个略带喜剧色彩的角色演绎也给了郭晓婷很多的表演挑战与突破。

  对于在剧中由王志文和徐帆这样优秀的演员前辈艺术家们出演自己的父母,郭晓婷表示自己是非常期待,尽管是跟这样的老戏骨们同台飚戏自己也有很大的压力,但她更多地希望能够把压力转化为动力,在片场不断地跟这些优秀的表演前辈老师们偷师学习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6/n423419075.shtml report 1206 郭晓婷《一树桃花开》演90后个性女生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郭晓婷携王志文、徐帆主演的电视剧《一树桃花开》在北京开机,其中,郭晓婷将在剧中扮演他们的小女儿盛放,上演温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一树桃花开》开机 郭晓婷演徐帆王志文女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