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双刺》片花曝光 骁勇特工祖锋大叔萝莉新CP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祖峰
演员祖峰

祖锋饰彭刚
祖锋饰彭刚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祖锋、王子文主演的红色谍战大戏《双刺》片花首度曝光。该故事以1949年成都解放为背景,将祖锋、王子文这一对特工夫妻关于信仰、情感的大戏交织其中,同时“大叔配萝莉”的新颖组合也十分令人期待。

  崔叔变彭哥

  在最新曝光的片花中,祖锋饰演的彭刚多以军装扮相出现,身手矫健、枪法神准、信仰坚定,当与站在信仰对立面的妻子吴佩欣(王子文饰)相处之时,更多的则是爱慕、无奈、压抑互相交叠的复杂情感,这样的情感也就需要演员用更多的内心表现来完成而不是流于表象,对演员的表演也提出了一定的难度挑战。此次祖锋在曝光片花中虽然是“大叔萝莉”的新颖CP搭配,但是军人出身的彭刚骁勇的身姿、英气十足的军装扮相也让不少观众看完片花后感慨“崔叔在这戏里变彭哥了。”

  感情信仰齐头并进

  祖锋以往的角色中大多以工作场合的身份出现,相对比较少的涉及到角色个人情感生活,从声名大噪的《潜伏》到圈粉无数的《北平无战事》还有前不久热播的《毕业歌》,对此祖锋也在采访中表示“感情生活不太多可能是遇到的作品恰好都是这样,不过在《双刺》里的感情经历还是值得期待的。”

  祖锋此话并非虚言,新戏《双刺》不但值得期待,其中的人设还给了观众不小的惊喜,他和王子文饰演的一对特工夫妻在看似“相爱相杀”走到一起之后,又迎来了两人的“初恋”轮流上场,这样四个人的情感交织放在任何背景下都会令人浮想联翩,《双刺》中彭刚与吴佩欣的特工夫妇背景,其他两人扑朔迷离的身份也令这“四角情感”增色不少。

  据悉,祖锋目前正在上海拍摄他主演的新作《欢乐颂》,从谍战高手迈入商界精英的祖锋,更加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6/n423417964.shtml report 1633 演员祖峰祖锋饰彭刚搜狐娱乐讯近日,由祖锋、王子文主演的红色谍战大戏《双刺》片花首度曝光。该故事以1949年成都解放为背景,将祖锋、王子文这一对特工夫妻关于信仰、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双刺》片花曝光 骁勇特工祖锋大叔萝莉新CP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