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王子》上海看片 观众被催泪赞电影走心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小王子》.
《小王子》海报。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改编自同名经典童话的电影《小王子》即将于10月16日上映便以此为题材,这部由《功夫熊猫》导演马克•奥斯本执导,黄渤黄磊、黄忆慈(多多)、胡海泉、马天宇、TFBOYS易烊千玺、王自健、小柯、袁泉、张译、周迅等11位重量级明星献声助阵,堪称史上最豪华配音阵容。10月13日,该片在上海举行看片会,虐哭观众,映后,有影迷大赞该片走心,戳中内心世界。

  几乎每个人都听说过“小王子”,但并不是所有人都看过《小王子》。这部短篇小说闻名世界,被认为是儿童文学中的“圣经”。相信读过此书的人都会有这个感受:书中只言片语,温暖如斯。这部小说被拍成了一部同样暖心的电影,影片颇有创意地把原著故事插入现实世界中,一个“学业压力”甚大的小女孩和一个神秘的飞行员老爷爷,“小王子”是老飞行员说给小女孩听的故事,现实和故事之间不断穿梭。

  《小王子》的配音卡司可以说是奥斯卡级别的,如杰夫•布里吉斯、玛丽昂•歌迪亚为其献声。中文版配音阵容也相当“高大上”,黄渤、黄磊、多多、胡海泉、周迅等11位明星配音。此前在《爸爸去哪儿2》中黄磊就曾读《小王子》哄多多入眠,此次父女俩的加盟也是影片的一大亮点。而为“小王子”献声的是偶像团体TFBOYS的成员易烊千玺。易烊千玺称这是他第一次献声动画电影,“初二时,很多粉丝把它当生日礼物送给我。(这次配音)我也从头到尾再看了一遍,印象最深刻的话是小狐狸的‘真正重要的东西用眼睛看不到的,事物的本质要用心灵才能看得见。”他坦言,在配音中被《小王子》电影深深感动。

  观影后观众认为《小王子》的好看之处就在于其简单通俗易懂且有缀满了浓浓的童真、亲情,不想长大的主题与宗旨更是戳中了无数人的内心世界,故而引发出强烈的情感共鸣,心理共振,满眼的泪水,满心的温暖,堪称当下最暖心最温情的动画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4/n423184056.shtml report 1627 《小王子》海报。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改编自同名经典童话的电影《小王子》即将于10月16日上映便以此为题材,这部由《功夫熊猫》导演马克•奥斯本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小王子》上海看片 观众被催泪赞电影走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