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际超模张家玮登时尚杂志 尽显男人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国际超模张家玮九月份一连登上了多本国内时尚杂志,演绎不同风格的时尚魅力,在拍摄的道路上他一直末停歇。

  张家玮。1993年出生,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艺术设计系,现进修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作为国际超模.新生代演员和时尚设计师的多重身份,张家玮在参与米兰男装走秀,和在多家品牌的广告拍摄中突出的外形和表现力得到了时尚业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同时也受到越来越多媒体的青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2/n423040706.shtml report 1801 近日,国际超模张家玮九月份一连登上了多本国内时尚杂志,演绎不同风格的时尚魅力,在拍摄的道路上他一直末停歇。张家玮。1993年出生,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艺术设计系,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