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靓颖被男友求婚 12年恋情终修成正果

来源:搜狐娱乐

  新京报讯 今年7月4日,张靓颖在长沙演唱会上突然公布了她和少城时代CEO冯柯12年的恋情,并大胆向对方求婚,时隔两个月,她终于在家乡成都等到了回复。

  婚后目标

  曾获格莱美的美国当红灵魂歌手John Legend前晚作为嘉宾登场和张靓颖合唱《All OF ME》。在今年的《我是歌手》上,张靓颖在返场表演中曾演唱“传奇哥”这首热门歌曲。在演唱会上她也透露出向国外发展的意思:“可能我会有比较长的一段时间不会发中文歌。不管怎样你们肯定会看到我一直在往前走,这是一个人生新阶段。”据悉,张靓颖已邀请到曾为Justin Timberlake、去年热门美剧《嘻哈帝国》等制作过专辑的格莱美制作人Timbaland,忙完巡演后,将准备发行英文专辑。

  生日惊喜

  真到了“被求婚”时刻

  张靓颖一样紧张到犯晕

  10月11日是张靓颖的生日。张靓颖此前曾透露,成都音乐会是男友冯柯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也是她一直想尝试的一种现场音乐形式。因此谭盾、世界著名小号手克里斯·波提、中国国家歌剧舞剧院青年交响乐团也在音乐会上和张靓颖一起进行了一场古典乐和流行乐的碰撞,《第五元素》中的神曲《The Diva Dance》等歌在他们的跨界合作中得到了重新演绎。在她演唱完最后一首歌《我是我的》之后,全场歌迷大声唱起生日快乐歌,她的好友王铮亮夫妇推着生日蛋糕走上舞台,给靓颖带来惊喜和感动。正在靓颖说着“虽然很感动,但我不要哭”的时候,舞台上的大银幕突然出现英文“TO MY ALL”。

  打破正常演唱会节奏的分割线

  之后伴随着一个男人的歌声,“和你开始在下雨的夜,一起听你有感觉的音乐,有你的地方,就有家的依恋。”张靓颖和男友冯柯十年交往的点滴在银幕上闪回,刚刚还说“不要哭”的张靓颖瞬间落泪,以至于男友冯柯拿着花出现在舞台上都未发觉。冯柯说:“这首歌是我唱的,我填词的。虽然我是做唱片的,但我五音不全,且节奏感不好,这首歌录了20遍,这是我早就说要送给她的礼物。”

  在说完这番话之后,冯柯单膝跪地,拿出准备好的钻戒,“快点嫁给我吧”。突然被求婚的张靓颖惊喜异常,但无厘头本色不改,“你穿这个衣服好奇怪哦。但我愿意。”不过紧张的她还是在戴戒指的环节伸错了手,惹得现场粉丝大笑。

  求婚成功的两人激动地在舞台上拥抱、亲吻。而台下的歌迷也高喊:“靓颖你一定要幸福”,不少从2005年知道二人恋情的歌迷也在现场感动得哭了。

  新京报记者 古珺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2/n423027493.shtml report 3190 冯柯求婚张靓颖(点击查看组图)      新京报讯今年7月4日,张靓颖在长沙演唱会上突然公布了她和少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张靓颖被男友求婚 12年恋情终修成正果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