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有氧天王潘若迪综艺节目效果佳 收视创新高

来源:搜狐娱乐
潘若迪
潘若迪

潘若迪
潘若迪

  搜狐娱乐讯 有氧天王潘若迪善长节目上人来疯带动气氛,为了节目效果带动有氧舞到让节目主持人与来宾跳不停,常常让他们一看到潘若迪就大呼“今天又要腿软了”。还不只如此,潘若迪笑说自己个性看到这样又爱调侃来宾,不但不让他们腿软还跟他们抢话还K他们,也会故意站他们前面搞笑边跳抢镜头,让气喘吁吁的来宾大动肝火要跟他斗嘴,潘若迪说,“就像上次我要全场来宾趴下做运动,做不好的我就随手拿东西K了他们,我是用心跟抓到点去做,让整个节奏更自然更好笑。”让他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节目上有一位扮“十八铜人”的人直接跳到他身上无尾熊抱,要考验他体力还作势要亲他,见过大风大浪沒在怕的潘若迪就直接要回亲回去,反而让对方退缩,还因此创下纪录瞬间收视飙高,创下好成绩,也让节目单位大赞每次邀请到潘若迪都会收视爆冲。

  潘若迪也坦言每次上节目都会研究每个人的个性跟习性,能一起跟他一样人来疯的就会多互动,希望让节目收视效果更好,也因这样习性跟敬业,不同于其它艺人的表演方式,成为当红综艺王,在台湾几乎天天都有节目邀约录像,后续还有大陆节目要他这个人来疯的“味”,要他在节目上专职抢话抢镜,使得节目逗趣又热闹,也让有氧天王潘若迪除了有氧舞蹈之外,在竞争激烈的综艺节目上闯出另外一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2/n423014988.shtml report 1467 潘若迪潘若迪搜狐娱乐讯有氧天王潘若迪善长节目上人来疯带动气氛,为了节目效果带动有氧舞到让节目主持人与来宾跳不停,常常让他们一看到潘若迪就大呼“今天又要腿软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有氧天王潘若迪综艺节目效果佳 收视创新高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