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孤雁》湖北热播 朱泳腾陆毅曾经也是“CP”

来源:搜狐娱乐
朱泳腾饰演帅气军官 

  搜狐娱乐讯 从《我的抗战》、《蓝色档案》、《红色电波》到《生死归途》、《掩护》、《省港大营救》,在诸多抗战剧中有着精彩表现的“屏幕硬汉”朱泳腾,此次再度加盟抗战剧,在湖北卫视热播的《孤雁》中,饰演了一名国民党优秀的陆军大学教官,最后,这个角色进行大反转,与“孤雁”一起帮助共产党解放南京,立下了汗马功劳。而角色的身份和内心的前后巨大反差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也是朱泳腾出演该剧的主要原因。

  英雄情结促使再演抗战剧《孤雁》

  《孤雁》再现中共党员在敌后潜伏的所见所闻以及险象环生的斗争故事。剧中,朱泳腾饰演国民党陆军大学教官高峰,与代号为“孤雁”的中共情报人员出生入死,并擦出爱情火花。而高峰也在经历了一系列事件后透过现象看本质,清醒的认识到要想改变当下国家的乱局,表明推翻腐败利益集团后的和平统一才是挽救中国的根本道路。

  提到《孤雁》,朱泳腾表示,“高峰这个角色的戏感很足,会给演员很多发挥的空间。”对他来说,男人总是有英雄情结的,抗战剧里英雄似的人物对男人来讲吸引力会大一些。甚至表示,之前自己总是对抗战剧中的英雄有一种不能抵抗的“心魔”,一看到剧本中的英雄影响马上就(不行了)……“因为从小受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的影响,受小时候的教育的影响,那种英雄的形象更吸引你,那种血脉偾张的感觉更抓你,所以之前拍的年代戏抗战戏更多一点,也有这方面的原因。”

  尊重老婆就是听老婆的话 与韩雪私交不错

  在抗战剧中,朱泳腾搭档过得女演员个个都是大美女:程愫、韩雪、秦岚、张萌、曾黎……他也因为这些戏与之建立了很好的私交,羡煞旁人。因为曾经与韩雪合作过四五部戏,与之缘分不浅,私下的关系也相当不错。而在《孤雁》中,朱泳腾则搭档“军中霸王花”程愫,更加巧合的是,两个人都是从上戏(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之前就在话剧舞台上合作过,所以合作起来相当默契。此次,两个人将演戏的缘分从舞台上延伸到荧屏上,颇具看点。朱泳腾介绍:“私下两个人也经常聊剧本,聊家庭,感觉很亲切,很熟悉。”

  而在生活中,朱泳腾早早就结婚生子,工作之余过着闲云野鹤的生活。朱泳腾表示自己比较懒,觉得工作以外就应该好好休息,陪伴家人。他觉得自己和《孤雁》里的高峰有一个相似点,就是“我俩都听老婆的话,倒不是惧内,而是一种尊重。我觉得作为男人,就应该对自己的女人体贴,就应该顾家。”

  “诚楼CP”就是兄弟情 与陆毅曾经也是“CP ”

  时下电视剧中各种“男男CP”盛行,而在观众的心目中,朱泳腾是个标准的硬汉,英武帅气;生活中也没有花边新闻,沉稳内敛,颇有组成“CP”的潜力。记者采访他问到有没有考虑过接受这类角色,让自己在话题热度上也占据一席之地时,朱泳腾的回答令人忍俊不禁:“这类“男男CP”的角色我很早以前就演过了啊!像《伪装者》里的王天风和明楼的“相爱相杀”,当年《掩护》里,我和陆毅其实也算是“《掩护》版本”的“蛇蜂CP”。”

  朱泳腾认为,其实包括像“诚楼CP”这种当下流行的“男男CP”,都是兄弟情。只是说现在的一种叫法不同,以前的名著,现在就叫IP,以前的兄弟情,现在可以叫做CP,叫做“基情四射”。现在跟以前相比,只是一种宣传的手段而已。观众或者粉丝YY以下,也挺好玩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0/n422880591.shtml report 2210 朱泳腾饰演帅气军官搜狐娱乐讯从《我的抗战》、《蓝色档案》、《红色电波》到《生死归途》、《掩护》、《省港大营救》,在诸多抗战剧中有着精彩表现的“屏幕硬汉”朱泳腾,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