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顾《奔腾年代》收视低迷 AMC续订其第三季

来源:搜狐娱乐
《奔腾年代》第二季海报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AMC的年代剧《奔腾年代》(Halt and Catch Fire)收视低迷,但却出人意料的得到了第三季的续订。由于第二季每集平均只有53万观众收看,所以这个续订的消息让很多观众都十分惊诧。同样是针对热爱北美文化的观众,比起《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其收视率只占人家的27/1。

  “我们特别感激评论家和剧迷们的鼎力支持,是他们对第二季的支持让我们做出续订第三季的决定。” AMC电视台节目制作与数字内容的执行副总裁乔尔-斯蒂尔曼(Joel Stillerman)这么说道。“在这个满屏都是如僵尸、龙等恐怖的神秘生物的时代。我们能给观众呈现出这样独树一帜的剧集和这些硅谷的人物角色,我们十分激动。”

  《奔腾年代》的故事设定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初,讲述了剧中五个角色在硅谷面对不断变化的科技产业不停的探索和创新,力求生存的故事。五个主演分别是《灵指神探》(Pushing Daisies)的主演李-佩斯(Lee Pace)、《嘉年华》(Carnivàle)的主演托比-哈斯(Toby Huss)、《火星救援》(The Martian)的主演麦肯兹-戴维斯( Mackenzie Davis)、《逃离德黑兰》(Argo)的女星凯瑞-碧许(Kerry Bishé)以及斯科特-麦克奈利 (Scoot McNairy)。

  “对于还能把这个故事继续讲下去我们很兴奋,”该剧的制作人和这么说道,也许直到现在他们还觉得AMC宣布的这个好消息只是一场美梦而已,“制作《奔腾年代》的整个过程我们都充满了热情,很感谢AMC不仅帮助我们持续这份热情,更是在如今电视业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进行第三季的续订,这个举动很大胆,我们十分感激。”

  《奔腾年代》第三季将会在2016年夏季播出,由于收视率过低,制作方应该会卯足了劲儿把第三季做的出彩,大家不妨到时看看效果如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09/n422826284.shtml report 1345 《奔腾年代》第二季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AMC的年代剧《奔腾年代》(HaltandCatchFire)收视低迷,但却出人意料的得到
(责任编辑:李思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