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思汝出任二十世纪福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来源:搜狐娱乐
FOX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刘思汝
FOX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刘思汝


  搜狐娱乐讯 二十世纪福斯董事长兼总裁吉姆-吉亚诺普罗斯(Jim Gianopulos)近日宣布,福斯已指定刘思汝(Sirena Liu) 为中国区首任董事总经理。

  刘思汝女士将负责福斯中国区全面业务,并直接向董事长兼总裁吉姆-吉亚诺普罗斯负责。她将与福斯联合董事长史黛西-斯奈德(Stacey Snider)合作,在托马斯-加戈斯(Tomas Jegeus)领军的福斯国际影业旗下,开展福斯在中国的电影制作业务。同时,刘思汝女士将和福斯的全球发行团队紧密合作,协调统筹福斯在中国的院线发行,家庭娱乐,数字平台发行等方面的各项业务。

  刘思汝女士已于10月5日于福斯洛杉矶总部正式履职,她的正式工作地点将是位于北京的福斯中国办事处。

  吉亚诺普罗斯先生指出: “中国长久以来就是我们关注的重点,最近几年中国电影市场的巨大增长更是为我们带来了激动人心的惊喜。我们期待刘思汝女士的加盟能让我们在共同的愿景和战略下,全面整合我们的业务面,进一步强化与中国本土伙伴、政府相关机构以及各大新平台的合作关系,以寻求新的增长机遇。”

  刘思汝女士则在声明中说:“我非常荣幸有此机会为一个有着辉煌历史和光明前景的公司工作。立足中国这个当今全世界最活跃的娱乐市场,我很兴奋地看到这两个国家在娱乐业,特别是电影业不断深入发展的合作关系,我愿意成为其中的纽带,一如既往以缩短中美文化差异为己任。”

  2010年刘思汝在中国创建了影工场文化咨询有限公司,并于两年后将其出售给全球广告集团巨擎WPP。影工场帮助各大好莱坞电影制作公司与多个中国广告品牌之间建立了营销伙伴关系,包括最新三部《变形金刚》、《功夫熊猫2》、《冰川时代4》,最新两部《速度与激情》,《小黄人》以及《超人:钢铁之躯》。

  此前,刘思汝曾就职于橙天嘉禾娱乐集团,任战略发展部总监,参与制作了吴宇森导演的电影《赤壁》,此前还就职于中国顶级杂志出版公司SEEC媒体集团,并担任重要职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09/n422815194.shtml report 1521 FOX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刘思汝搜狐娱乐讯二十世纪福斯董事长兼总裁吉姆-吉亚诺普罗斯(JimGianopulos)近日宣布,福斯已指定刘思汝(SirenaLiu)为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